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Polo GTI/宝马5系/本周重磅车

2015年05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国内谍照:奔驰C300、凯翼中型SUV、荣威350

  国内谍照:

  北京奔驰C300标准轴距 2.0T高功率发动机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北京奔驰C300标准轴距运动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C300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C级的运动化造型,轴距预计为2840mm。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奔驰C300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双前脸中的运动化造型,双横条镀铬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标识十分醒目,这种前脸也更迎合国内消费者喜爱。再配合红色的车身色彩,也更加增添了新车的运动化气息。

北京奔驰C300谍照

北京奔驰C300谍照

    此外,运动版车型还采用全黑后视镜,前后包围黑色装饰、黑色侧玻璃装饰条等,轮圈使用了五辐星状设计,尾排孔带镀铬装饰,并采用双边单出形式。另外,从车辆的尾标看,新车为国产标准轴距车型,其轴距应该为2840mm,与进口版车型一致,而国产加长版轴距则在2920mm。

北京奔驰C300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红和黑色搭配的内部颜色,进一步增加的车内的运动化感受。其余内部设计则与在售车型一致,大尺寸悬浮液晶屏也同样配备在标准轴距车型上。

北京奔驰C300谍照

北京奔驰C300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则继续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奔驰或将与宝马一样采用标准轴距与长轴距共同销售的策略。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凯翼中型SUV开始路试 将配1.5T+8AT动力(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SUV市场火热的今天,任何一个厂家都无法忽视SUV的市场分量,作为一个新生的企业,凯翼首款车型的推出是轿车,但这只是开始,根据前期规划,今年年底明年初期就要推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凯翼CX3,而去年八月成都车展上两厢的ICX概念车则会是另一款中型SUV的原型,这就是凯翼CX5,目前平台数据采集车已经悄然路试。

凯翼中型SUV底盘测试车】

  凯翼CX5的内部设计编号很有可能是XD41,这在近期的环保评审信息里最新透露的,有五座与七座版本,而七座版本的信息则与ICX概念车前期公布的大致参数相符。

  谍照本身可以看出采用的是东方之子的平台,这也与坊间获得的信息相吻合,计划就是采用东方之子的悬架平台来推出高端SUV车型,前麦弗逊独立+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模式会直接沿用,此外四轮独立的好处就是可以轻易的添加四驱系统;需要说明的是,此平台是凯翼购买至奇瑞,因此测试车本身也就不加任何伪装。

凯翼概念SUV

  路试车本身的车轮外凸明显,车轮尺寸预测是235/60R18规格,同时后门完全封死车窗,由于轮胎尺寸的加大,导致整车视觉偏小,其实轴距本身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只是在做相应的平台数据采集之用,后门内可能添置了更多的配重来模拟整车中心配比。

  关于凯翼CX5的一些初步信息通过环境影响报告表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座椅布局分为两种,一个是五座标准版,一个是5+2三排座椅布局,这都是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主流座椅搭配方案,五座版自然提倡的是空间,而七座版则是为了迎合二胎家庭的增多。

  涉及动力总成方面,这是首次现身动力搭配的方案,分别出现了1.5T与8AT的信息,主打动力是1.5T,应该也是采购至奇瑞最新推出的1.5TCI发动机,目前已经搭配艾瑞泽7瑞虎5正式上市销售,但从艾瑞泽7瑞虎5两车不同的动力调校来看,搭配给凯翼CX5的也要做相应的调校,此外奇瑞还有一个改进版本的存在,目前销售的是SQRE4T15型,还储备着一款SQRE4T15B型,动力参数预计有更大的提升;除此之外当初ICX概念车还透露过直喷增压机的规划,这可能是顶配车型的动力规划,预计也是采购至奇瑞的1.4TGDI发动机,当然在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详细信息加以证实;至于8AT则来源于山东瑞盛,目前只有陆风X5搭配销售。

  车型本身就是去年成都车展上的IC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外观方面是否有变动在正式路试车谍照现身之前只能做一个大致的造型参考,最少在细节方面会有相应的调整,目前专利申报图中出现的都是ICX概念车的申报图,并非实际量产版申报图。

  整车平台采购至奇瑞原先的东方之子,因此轴距预测是2760~2800mm,整个轴距参数适合兼顾五座与七座版本,整车计划于今年底左右推出首批路试车型,具体上市时间还不太明朗,可能是明年底或者后年初,关键还要视测试进度而定,金搜狐将持续关注此车的最新动态。


  荣威全新一代350曝光 8月上市/或增1.4T(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此前上海汽车发布了2015年将会上市的新品车型,一款是刚刚上市的MG GS锐腾,另一款则是将在8月上市的荣威品牌三厢轿车。上汽将这款荣威新车定位为“全新A级轿车”,但从时间进程和各种信息综合分析来看,更像是荣威350的换代车型。

8月上市,荣威全新一代350内饰曝光

  从效果图已经看出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保留了荣威品牌的家族脸谱特征,保留了现款荣威350双镀铬横条的设计,下部边框进一步向下突出。大灯部分重新设计,升级为透镜灯组的配置,大灯轮廓有些向荣威550的设计靠拢,下部边沿形成了双弧形的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线条的装饰,同时集成了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8月上市,荣威全新一代350内饰曝光

  此次谍照已经展现了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正如效果图上展示的一样,中控面板部分采用了阶梯式的设计,上半部分是8英寸的ICE触摸控制屏,控制面板是略带倾斜的键盘式设计,提升了人机工程的便利性。

8月上市,荣威全新一代350内饰曝光

  中部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型的设计,两侧风格也不再是圆形的轮廓。阶梯式中控面板的下半部分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信息显示则集成在多媒体系统的大屏幕上。深色桃木风格的装饰面板贯穿整个仪表台,相比现款荣威350的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8月上市,荣威全新一代350内饰曝光

  新的仪表板设计既有复古的气息,也充满了科技气息。唯一的指针仪表是方形轮廓的时速表,而两侧则是两个矩形的液晶仪表,能够呈现新款车型配置的第五代智能行车系统在内的更多丰富信息。

  应该说这款即将在8月上市的全新车型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目前仍然没有任何测试车曝光的信息。也由此推测,更大可能是基于荣威350,或者MG GT进行Facelift拉皮改款的可能更大,只有这样才能利用目前成熟的车型平台快速推出新款车型。

荣威 3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荣威350

  同时新款荣威车型除了延续现在的1.5T动力配置,很有可能会有MG GT一样增加1.4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新款车型是以全新身份推出,还是以新款荣威350的身份推出,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