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内5款进口SUV导购 拼越野还是拼颜值

2015年05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2页 :30万内5款进口SUV导购 雪铁龙 C4 Aircross

  ●雪铁龙 C4 Aircross

  全系售价:19.98-27.98万

  推荐指数:★★★★

  推荐车型:2.0L 四驱豪华版

  推荐理由:法系车本身就是个性和浪漫的代表,雪铁龙C4 Aircross又是代表中的代表,其极具辨识度的外形和时尚的内饰设计,无处不散发着法系浪漫元素,适合那些追求个性喜欢浪漫的消费者。

    

  新车卖点一:个性鲜明的车身外观

    

  雪铁龙 C4 Aircross一款三菱ASX 劲炫换装车型,它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甚至内饰都与ASX 劲炫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独特的外形是它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前包围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和独特的造型设计是它前脸最有特点的地方,位于边角的圆形雾灯显得很独特,整体的风格与DS品牌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C4 Aircross在外型上将法系车独有的浪漫元素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宽大的镀铬格栅搭配双人字LOGO,造型独特的前后大灯和纵置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都为该车增添了不少颜值。车身侧面造型简约流畅,一条深深的腰线使车身显得层次分明,车尾上方还增加了扰流板设计,彰显运动个性。D柱部分有一个小亮点,标志虽然没什么实际意义,但还是很个性。

      

  尾部造型简洁,但尾灯设计依旧个性十足。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十分另类,流线型的立体式设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点亮后视觉效果很赞。行李架与后扰流板的增加有助于提升视觉效果。

      

  新车卖点二:回归传统造型的内饰设计更符合国人审美

  

  来到新车内饰,法系车独特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都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C4 Aircross恰恰相反,内饰与三菱ASX 劲炫几乎一模一样。有人说雪铁龙在这方面投机取巧,完全沿用劲炫的内饰没有创新,但笔者恰恰认为,这种大众更容易接受的设计方式,反而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

    

   中控台以及中控面板选用了部分软质材料,中控面板表面采用了钢琴漆面,方向盘设计比较令人满意,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的加入能够提升一定驾驶乐趣。    

  

  新车卖点三:采用适时四驱系统,有2WD、4WD、4WD-LOCK三种模式

    

   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有2WD、4WD、4WD-LOCK三种模式。由于可切换到2WD,也可以说是一种智能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四轮有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的配合。多片离合器结构中央差速器在行驶和停车状态下均可通过直接转动换挡杆后面的四驱旋钮操作。

  新车卖点四: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时髦且实用,能够使驾乘者在车内不显拘束,心情变得更加舒畅。C4 Aircross豪华版装备了全景天窗,810*890mm的尺寸不算小,几乎已经覆盖了超过2/3的车顶面积。

  新车卖点五:2.0L汽油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驱四驱供选择

  

    

   C4 Aircross搭载的是2.0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4B11,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8N·m,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可以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C4 Aircross还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