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内5款进口SUV导购 拼越野还是拼颜值

2015年05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4页 :30万内5款进口SUV导购 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

  全系售价:19.28-29.98万

  推荐指数:★★★★☆

  推荐车型:2.0L 两驱舒适版

  推荐理由:科雷傲算是国内进口SUV市场上的老将了,而且保有量算是比较大的。虽然与上一代日产奇骏使用了相同的平台和动力总成,但它独有的法式浪漫气质赢得了追求小资情调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它改款之后,更加符合国人消费者的需求,逐渐走向大众化,在配置、后期养护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为它买单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新车卖点一: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逐渐找到了国人大众的审美点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传统的国人眼里,雷诺的设计一直是以个性鲜明为主导,在科雷傲经过了几次改款够,逐渐在个性与大众审美之间找到平衡点。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采用圆润的车头造型,三辐式镀铬格栅、大尺寸的雷诺LOGO以及银色底部护板等,都增强了该车的整体感。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依然是憨态可掬,圆润的设计线条自然流畅。新款车型增加的全新样式轮圈也很美观,同时增加了运动感。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2mm/1855mm/1704mm(1707mm),轴距为2690mm,其整体内部空间表现尚可。该车的后备厢容积为450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卖点二:别具一格的内饰设计 细腻的内饰做工

  内饰的造型看上去并不落伍,依旧散发着较为独特的法国气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饰在做工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名列前茅,尤其是用料方面,整个中控台都采用软质材料,摸上去的手感很好。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他方面,中控台功能区按键位置比较靠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蓝牙电话和音响控制按键设置在偏后的位置,需要花时间去适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雷诺的R-Link多媒体系统。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卖点三:全景天窗

  配置方面最为吸引人的是全景天窗,这在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当中也是不多见的配置,这个卖点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而在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前排侧气囊和前后头部气帘都是它的标准配置,而且优惠之后的价格都低于20万,这样的价格相信会更加吸引人。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卖点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完全适应城市路况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在城市道路中,这样的动力组合和变速箱搭配可以表现的更加自然和平顺,驾驶起来也更加舒适。另外,该车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