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汽车技术

优质配件加用心调校 MG锐腾制动系统解析

2015年05月26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来自名厂的制动系统

  来自名厂的制动系统



  回到制动系统上面来,MG锐腾的整套制动系统均来自世界知名的供应商。有了这些供应商的质量保证,再加上上汽集团测试团队的大量工作进行调校,才能够得到开头我们说过的38米之内刹停的出色成绩。

  其制动盘来自台湾LIOHO公司,尺寸达到312x25,合金配方进行了优化能够耐受7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能够有效避免断裂的发生。刹车片来自辉门集团以及ITT,均采用陶瓷材质,有着出色的制动力和耐高温性能。卡钳的供货商是国际知名的博世。

  作为制动系统的核心,MG锐腾的真空助力泵来自德国大陆集团。在高原地区真空度不足时,同样来自大陆集团的ESP系统能够辅助真空泵工作,进行真空补偿,提升制动工作效率。MG锐腾的电子手刹来自与宝马相同的供货商Kuster。整套系统的管路也没有被忽略,细小的部分也进行了完整的优化。管路拥有高强度尼龙层保护,接头采用锌镍涂层耐腐蚀性更为出色。

  作为制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MG锐腾的轮胎采用米其林Primacy3 ST轮胎。其滚动阻力低至0.0083,采用了静音设计,橡胶配方也达到出色的环保标准。

  整套系统经过上汽集团自主开发的匹配软件的筛选。确认方案之后进行复杂的调试工作。测试部分采用国内领先的LINK数据采集系统进行试验。整车在极端环境下进行系统测试,力求在不同地区和不同路况下都有着完美表现。

  上汽集团MG锐腾的开发上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它有着SUV专用的SSA平台,制动系统的各个组成部分均来自一线大厂,制动系统的调校工作也由非常专业的团队完成。所有的这些努力加在一起,最终成就了MG锐腾38米内完成100km-0的制动成绩。

文本导航

  • 第2页:来自名厂的制动系统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