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2015年05月29日0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1页 :春风CF650G国宾车

  [搜狐汽车 试驾] 春风动力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地形越野车(ATV、UTV)、游艇、大排量摩托车及配套水冷发动机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自主企业。目前,春风动力旗下摩托车产品已有12款车型,排量从125cc-650cc。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2014年,由春风动力自主研发的650G产品入选了国家专用大排量摩托车——国宾护卫专用车(以下简称国宾车),自此之后春风动力投入了巨资支持研发,推出了新一批的春风公务车,其中包括新一代650TR警车(相比较老款增加了ABS)、新一代V5警车(相比较老款增加了视频传输)、和消防UTV、警用ATV。今天我们有幸体验到新一代春风CF650J-2警用摩托车、以及春风CF650G国宾车。

   熟悉摩托车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国宾车,就是各国元首来华访问时,在前面开道车队所用的摩托车,那种场面无比的震撼。对于一个摩托车迷来说,人生中有机会体验到这款车,真是太荣幸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把体验春风CF650G国宾车、以及新一代春风CF650J-2警用摩托车的感受分享给大家。

  ● 春风CF650G国宾车

  此款车于2014年10月21日首次亮相,当时是坦桑尼亚总统访华。之后在APEC会议期间再次亮相,为出席APEC会议的各国元首保驾护航。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春风CF650G国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230*1000*1280mm,轴距1415mm。最小离地间隙140mm,最小转弯直径5.6m,整车整备质量265kg,邮箱为22L,可以提供充足的续航里程。坐高780-810mm(内含可调节气囊,如图)。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与普通版650TR不同的是,春风CF650G国宾车的挡风镜采用“电动无极可调式”,可实现100mm的任意位置调整,并具有位置记忆功能。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仪表盘,车速与发动机转速采用指针式设计,还可以显示挡位、里程、时钟等信息。

  春风CF650G国宾车前悬挂采用倒立可调伸缩式,后悬挂采用的是悬臂可调式。减震器采用的是43mm倒置WP前减震器。

7月将推出民用版 体验春风国宾车/警用车

  前轮毂为3.5 x 17MT轻合金材质轮毂,后轮毂为5.5 x 17MT轻合金材质轮毂。轮胎采用了德国大陆(马牌),前轮胎规格为120/70 ZR17 58W,后轮胎的规格为180/55 ZR17 73W。相比于其它品牌所用的轮胎,抓地性能提升30%,制动距离缩短20%。

  据研发人员介绍,国宾车是为了特种需求设计制造的,其坐姿等多种元素与民用需求差距较大。比如,国宾队战士们在执行任务时,会挺直腰板。而大家在日常骑行中,这种姿势会很容易疲劳。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