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五一"车市掀风暴 广汽丰田"亿元"钜惠来袭

2015年06月01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汽丰田近期可谓连放‘大招’。继全新汉兰达20多天订单轻松破万引领SUV市场、凯美瑞亿元免费保养大礼后,广汽丰田旗下四大车型凯美瑞雷凌致炫逸致联合出击,强势掀起“一个好‘汉’四个帮” 亿元级钜惠风暴,而此场风暴将从5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广汽丰田誓以大手笔促销方案撼动车市。

  凯美瑞尊享五重礼 秒杀同级

  凯美瑞是这场亿元钜惠风暴的重点车型。

  凯美瑞口碑享誉全球,已经被超过1700万名车主共同选择,以高品质、高耐用性、高保值率而著称。而2015年焕新上市的全新凯美瑞,更是以焕然一新的时尚造型、全球领先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强大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将产品价值推向新的高度。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这一高品质全球车,广汽丰田凯美瑞顾客准备了五重礼遇:

  免除万元购置税。国产车的购置费是车价扣除增值税后金额的10%,计算公式是:购置费=购车发票价/1.17*10%,以凯美瑞的价位计算,这一项优惠政策足以为消费者节约2万元左右的支出,单凭这一大手笔优惠幅度则足以秒杀同级。

  3年 / 6万公里免费保养。凯美瑞祭出的这一保养福利政策再度引领同级,足以媲美豪车品牌——不仅购车享大手笔优惠,凯美瑞对车主的日常用车环节也是关怀备至,竭尽所能削减车主用车支出。

  0利率贷款支持。贷款购车最高可享0利率优惠,最大程度照顾车主钱包。

  5000元最高置换补贴。任意品牌旧车置换新车,尊享最高5000元补贴。

  7000元最高公职人员车改补贴。

  凯美瑞以高性价比而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热门车型,而广汽丰田重磅推出的这一促销大礼,全面覆盖消费者购车、用车各个环节,力度之大、种类之周全,再度刷新行业新标准。想要在纷繁车市中选择一辆最超值的高品质车,你一定不能错过凯美瑞

  贷款购车0利率 雷凌致炫逸致齐出招

  既然是“一个好‘汉’四个帮”,除了凯美瑞钜惠风暴,当然还少不了广汽丰田雷凌致炫逸致三大车型的超值优惠。

  在“一个好‘汉’四个帮” 主题促销活动中,消费者购买广汽丰田旗下雷凌致炫逸致三大车型之一,贷款购车最高可享0利率优惠。

  其中,去年横空出世的雷凌一出生便风华正茂,其“源于北美、高于北美”的性能与以不妥协的高品质助力其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迅速取得成功,进军“月销过万俱乐部”,而最近更是以创造B类乘用车历史最高分的成绩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评价;品质小车致炫以其“外潮内型”的动感外观与炫酷性能赢得众多年轻人热捧;而多功能车逸致则以“灵活大空间”、高品质高安全性的特点而备受诸多家庭的称赞。

  广汽丰田此番“亿元”大手笔,一举囊括车市各个主流车型,如此魄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亦属罕见。加上丰田一贯高品质的口碑,想必会极大地刺激汽车消费市场,掀起新一轮的购车风暴。

  5月1日~6月30日,亿元钜惠,等你来抢!(以上优惠政策不包括汉兰达,且不能与当地销售店其它优惠叠加使用)

  http://www.gac-toyota.com.cn/minisite/Campaigns/2015/SalesPromotion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