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我的车自有我主张!试雷诺卡缤1.2T豪华版

2015年06月11日0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个性化定制方案直指年轻的心
2015/06/10

  [搜狐汽车 试驾]“个性化”---顾名思义,就是非一般大众化的东西。在大众化的基础上增加独特、另类、拥有自己特质的需要,独具一格,别开生面的一种说法。打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效果。在欧洲的大街上,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五颜六色小车遍布在各个街区,让你感到有种清新的感觉游荡在心上。而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城市中,好像满大街都是“黑白灰”。没错,起码对于我这个年轻人来说我们缺少色彩,我们的确缺少一辆像样儿的、价位合理的个性化定制产品,如果再加上它13.98万元的起售价,并且还是产自西班牙的进口SUV!你会去选择吗?反正作为一个年轻人的我来说,一定会把它列入备选名单。

  
市场定位:个性化定制方案,直指年轻的心

  卡缤的一大亮点就是车身颜色,通过双色车身、车身色彩搭配、车顶贴纸等多种个性定制方案,把卡缤变成了体现消费者张扬个性与时尚活力的最佳载体。除此之外,卡缤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饰色彩选择方案,内饰花纹拥有多个系列的色彩和对比组合。

  同时,出风口、中控台及扬声器等处的装饰色有灰色、象牙色、镀铬、橙色、蓝色和绿色等多种颜色与座套等软饰品在色彩上相呼应。把个性化定制做到了顶点,也让年轻消费者得到了释放。

  除了多种外观配色和内饰色彩搭配方案带来的定制化服务外,突破传统也是雷诺卡缤整体设计中最为突出的特点之一。比如卡缤的低配车型配置了不同色彩搭配的Zip Collection座套,不仅提高了消费者的个性选择空间,便捷的拆装方式也更便于清洗。

  雷诺卡缤基于日产-雷诺集团的B平台打造,它是雷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雷诺卡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5mm/1566mm,轴距为2606mm,尺寸与目前市场上主流SUV接近。虽然还未上市,但其13.98万-18万的预售价格对于大部分80后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