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达到3万元 5款合资家用车型推荐

2015年06月15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5页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8.38-11.88万元

  优惠:1万多

  爱丽舍在2015年推出了质尙版车型,质尙版全面升级了外观及内饰,并优化了储物空间,新增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等实用配置,官方指导价仍为8.38-11.88万元。

爱丽舍优惠

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 质尚版车型与老款普通版车型拥有很高的相似度,仅在细节之处存在小幅改动。配备了运动尾翼,点缀出与众不同的运动气质,还搭配了精致的镀铬运动尾管,使得车尾更添动感诱惑,中控面板与车门处全新配备的质尙版运动内饰,更显时尚品味。

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爱丽舍 质尚版在储物空间方面做了优化,配备了多功能卡片槽,同时搭载了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

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 质尚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推荐车型:2015款 质尚版 1.6L 手动时尚型

  质尚版 1.6L 手动时尚型,指导价为8.38万元。全新爱丽舍无论是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和性价比等方面都表现不错,价格也比较接地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作为主流入门车中,消费者对全新爱丽舍给予了极大的认可。

  全文总结:此次推荐的5款入门级家用车,一直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无论是购车环节、用车环节,还是在性价比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加之各汽车厂商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以及配置水平等方面,因此,对于绝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这5款车可以承担起全部的用车需求,成为了不少家庭购车的首选。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