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达到3万元 5款合资家用车型推荐

2015年06月15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2页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

  指导价:8.28-13.48万

  优惠:2-3万元

  2015款捷达改款后外观好看很多,无论是内饰、动力,还是漆面做工、质感,都比老捷达强很多,提供了1.4L、1.4T、1.6L三种动力可选。

捷达优惠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捷达完全脱离老捷达经典老旧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品牌目前的统一家族化设计风格,给人一种低调务实的感觉。充满线条感的大灯配备的是卤素灯泡,考虑到成本,没有配备透镜。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三幅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方向盘整体大小适中,握感良好,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而仪表台及中控台的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朴实。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款捷达全系增配了无骨雨刷,运动版增配了胎压监测。此外,时尚型增加米色内饰,配置上增加了包括单碟CD、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副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遥控钥匙、行李箱照明灯等5项选装包;舒适型提供了包括蓝牙功能、真皮座椅、侧气囊、后排中扶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5项选装包。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5款捷达搭载1.4L、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7挡双离合和6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5款 1.4L 手动时尚型

  1.4L 手动时尚型 指导价为8.28万,市场优惠2到3万元,改头换面的全新捷达,拥有更加年轻的外貌,虽没有出色的外表但却最真实、最质朴,操控出色,省油耐用,在15年月销量中依然稳稳过万,可见市场保有量和口碑对于一款车来说真的很重要。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