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达到3万元 5款合资家用车型推荐

2015年06月15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3页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

  指导价:9.99-11.99万元

  优惠:1万元左右

  科鲁兹自2014年推出经典版后,可谓是脱胎换骨,不但整体扁平低矮,还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拥有了更运动的车身设计以及更精细的内饰做工。经典版共推出1.5L SL MT、1.5L SE MT和1.5L SE AT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

科鲁兹优惠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科鲁兹经典版车型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选择,包括珍珠白、晶石黑、奥丁灰、流光银、波尔红和卡其金。该车在上一代科鲁兹造型设计基础之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前大灯采用了悬浮镀铬饰圈的设计,前保险杠以及下格栅等处也进行了调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7/1786/1456mm,轴距为2662mm,虽然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减小,但其内部空间却有了更大的优化。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科鲁兹经典版全系采用米色内饰。飞翼式中控台漂亮、细节处理比较到位。双炮筒仪表采用了内部贯通设计,不但开扬同时为行车电脑屏幕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分层摆放的油量、水温仪表清晰直观,具有十足的美感。新科鲁兹还提供了430升的行李厢,内部十分平整,空间利用率较高,如果进一步使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还能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科鲁兹经典版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1.5 SL 手动经典版

  1.5 SL 手动经典版 指导价为8.99万元,市场优惠9千元左右,新科鲁兹全新的外观设计,优化的驾驶视线以及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系统、mylink2.0等丰富的配置都让其得到了颇高的市场关注度,而换装全新1.4T+7DCG动力组合的全新科鲁兹在性能上与老款相比有了质的改变。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