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15万就能加速进9秒 注重性能的家用车推荐

2015年06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东风日产骐达日系钢炮7″81破百

车型:东风日产骐达

售价:10.53-13.73万元

市场优惠:2万左右

  从外观来看,骐达还是很有时代气息,虽然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流线感上要更强一些,大灯也不如以前那般突兀。尽管骐达的大两厢造型会比其他同类两厢车型体积稍微大一些,不过骐达车身还是很紧凑的,并没有过分臃肿表现,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相比外观,内饰更加令人满意,不但有米色和黑色两种色彩可选,同时中控造型、工艺都十分贴近家用需求。除开做工比较腻外,骐达中控更是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十分出色。木纹装饰条面积不仅大,而且也很考究,骐达倒是很合适的个人代步同时满足家用的好选择。

  有着2700mm轴距的宽松指标,骐达前后排空间绝对没有问题,像通常176cm男性都能保持与前排两拳左右的距离,前排头部距离不但快两拳,而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此外,座椅的包裹和支持都很不错,维持了日产一贯的柔软座椅风格。后排地板中央虽然有凸起,但影响不大,后排乘客仍然可以比较舒适的乘坐,长途问题也不大。

  ● 动力输出顺畅,油耗控制出色

  骐达动力表现不错,抛开1.6T涡轮增压强劲输出不说,就是1.6L车型的93千瓦最大功率和154牛米峰值扭矩也够用了,自动挡采用CVT无级变速箱也比上一代4速自动更为舒适顺畅,油耗经济性也值得肯定。如果说衡量一款家庭用车好坏与否的标准是舒适和省油,那么骐达绝对能够拿到一个较高的分数。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骐达最令人满意的除了节油之外,还有27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其操控性以及弯道车身侧倾抑制能力也较上一代车型有较大提升,GTS 1.6T 手动版在加速上有着7″81的破百成绩也算喜人。还有一点就是,骐达座椅仍然宽大柔软,这是日产一贯的优点。

(责任编辑:顾海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