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过瘾的直线加速快感 试驾新骐达GTS 1.6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23日08:41
2011/08/23 NO.131

  谁说家用车不能玩出激情?日产骐达是目前市场实用型家用车中性能最为强劲的车型之一,它在日系车型中首次引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偶尔释放一下瞬间推背的刺激感,唤起了那些看着头文字D动画长大的80后们拥有一台性能出众的家用车的渴望。当然年轻用户的购买力已经向更高层次的驾驶追求转变, 在我们感叹它过瘾的加速快感时,我们更会去深思:驾驶的乐趣更需要稳定的操控与清晰的路感作为支持。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相关阅读:

  百公里加速8秒的舒适大两厢 体验骐达GTS

  空间充裕/人性化待提升!静态体验新骐达

动力:强劲的动力表现,直线加速的快感让人大呼过瘾。

  这款骐达GTS是日系车在中国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它也努力将自己的含金量提升到最高。这款MR16DDT发动机集中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技术,全铝材质所带来的发动机轻量化设计则正好满足了家用紧凑型轿车对动力和油耗的双方面追求。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40Nm的数据甚至赶超了MINI COOPER S的1.6T动力性能,这自然会让日系粉丝们大呼过瘾。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配备CVT无级变速器的骐达GTS相比,6速手动变速器当然才是最富有激情的选择,也是最能发挥这台1.6T发动机强劲动力的配置。骐达GTS的油门和离合器的力度都算是比较轻盈的,敏感的油门控制带来很好的发动机响应,但发动机在低转速阶段会感到一些涡轮迟滞现象。转速提升到2700rpm时发动机动力才能开始有明显的跃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并不用苦于这台增压发动机需要你频繁降低挡位,来维持它的转速,6速手动变速器的齿比配合能很好平衡驾驶的轻便与运动风格的追求。在加速测试中1挡时转速提升非常迅速,2挡时的速度已经可以接近90km/h。加速达到7.81秒,这一成绩已经在这一级别中可以数一数二了。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骐达GTS的直线加速能力不会让你在路上失色于人,你甚至在路上会有种小排量车型在大排量豪华车强权下打了翻身仗的胜利感。它能迅速让你在一个红灯过后将同在一排的车辆甩在身后。它可以让你偶尔想释放一下自己的激情,这款骐达GTS也能够凭借同级优秀的提速性能给你带来上一代车型无法实现的刺激和快感。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