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过瘾的直线加速快感 试驾新骐达GTS 1.6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23日08:41
操控:轻巧的家用驾驶风格,并不足以支撑运动化的操控性。

  全新骐达GTS在操控性上的追求就没有对动力的追求那么明显,它仍然是一副偏重于家用舒适风格的姿态,比起以往日系家用车高速行驶的轻飘感,这款骐达GTS有了很大的不同,它在高速行驶下表现更为稳定,给人的安全感有了明显提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应用使得骐达GTS在低速下的转向非常轻巧灵活,完全是一种舒适的驾驶风格。转向力度会随着车速提升逐渐加重,但是与欧系车型相比,它的转向力度依然显得非常轻盈,你会不自觉地用一只手去控制方向盘,因为它的的转向力度已经足以让你用一只手去完成各种小幅转向的动作,轻松的操控表现让它能赢取更多用户的青睐。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是这种偏轻盈的转向力度,以及路感传递得不够清晰,这都让骐达GTS损失了转向中的掌控感。由于它那过瘾的加速表现,会让你沉迷于速度的诱惑,而忽视了对轮胎抓地力的掌控。骐达GTS的转向控制感显得有些轻。随着速度的提升,你就更需要谨慎地控制好转向的角度,因为不清晰的路感传递会让你错误判断轮胎的抓地,进而在转向时加重它转向不足的现象。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要平衡运动的激情表现与家用车驾驶的便利性,对汽车的设计与调校总是带来最大的挑战。为了给骐达GTS的运动表现提供支持,它的悬挂调校相比1.6L车型更硬一些,但在过弯时外侧的悬挂的支撑仍会显得有些吃紧,侧倾现象也会相对明显,而在连续改变行驶方向时,悬挂对车身重心的控制就显得不够灵敏了。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骐达GTS选择了205/50 R17的轮胎,并且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较为稳定的制动性能让骐达GTS在发挥其加速激情下,有着更好的安全性能。但是针对运动特性的改变还是不足以让你去随心所欲的驾驶它,他可以给你瞬间释放激情的快感,但你仍需要谨慎地控制车速,偏重家用化的操控表现并不足以支撑它相对激情的驾驶方式。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