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17万元起 四款热销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5年06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一汽-大众 迈腾

  品牌车型:一汽-大众 迈腾

  价格区间:19.98-29.98万元

  “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车型的时候,就去看看大众品牌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虽然是句玩笑话,但却体现出了大众车型的丰富程度。大众品牌在国内经历几十年市场积淀,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都有目共睹。凡是进入这一级别的新款车型,无一不是把迈腾作为第一正面面对的对手。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简洁干练的德式包豪斯设计风格一直都是大众车型设计精髓,贯穿的线条将不同的面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整体。大气沉稳的造型应该是大家喜欢VW车型设计的重要原因。不出位,也不过于平庸,这一代迈腾的设计可谓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带座椅通风功能中级车

  前排座椅通风这个功能是2015款迈腾新增加的配置,除此之外,还新增加了前后车门内饰装饰条LED氛围灯、停车自动折叠外视镜、MKE疲劳提醒系统等全新功能。当然,作为主流中级车的标杆,在其他配置上如: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一键启动发动机、PLA自动泊车功能、空气质量传感器、由1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AFS智能随动双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带座椅通风功能中级车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片

  更重要的是,迈腾轴距达到2812mm,尽管这不是一个突出指标,但相比同级轴距的法系车或新蒙迪欧的2850mm轴距来说,迈腾的腿部空间不但更宽敞,车内综合空间感受也略高同级一个水平。

大众 迈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TSI+DSG以近乎洗脑的方式席卷了全球车市,中国市场尤为突出。2015款迈腾继续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在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被奉为“神”。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