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小型SUV销量半年报 江淮瑞风S3拔得头筹

2015年06月26日0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1页 :江淮瑞风S3

  [搜狐汽车 导购] 到了夏季,雨天的频率大大增加,SUV成为了这个季节的首选。那么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来辆小型SUV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转眼,2015年已经过半,各个品牌已经交上了“销量答卷”,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小型SUV中,前四名上半年的销量战绩如何。

小型SUV销量半年报 江淮瑞风S3拔得头筹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15年5月的全国汽车产销情况。由此,我们可以得出各品牌车型1-5月份的总销量,今天我们先从小型SUV说起。

小型SUV销量半年报 江淮瑞风S3拔得头筹

  以上表格是各品牌SUV车型前20名的1-5的销量统计,其中涵盖了SUV中的中型、紧凑型、小型等三个级别。20个名额中,小型SUV占了7个名额,自主品牌占据了前四名,合资品牌紧随其后。小型SUV中的前四名分别为:江淮瑞风S3、长安CS35、哈弗H2、瑞虎3,接下来让我们逐个分析。

  ● 江淮瑞风S3

  厂商指导价:6.58-8.48万

  1-5月销量:78695辆

  江淮瑞风S3于2014年8月正式上市,作为江淮重磅推出的首款小型SUV产品,瑞风S3的整体车身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可以说在小型SUV市场一炮而红,销量更是不容小觑。

小型SUV销量半年报 江淮瑞风S3拔得头筹

小型SUV销量半年报 江淮瑞风S3拔得头筹

  外观方面,夸张的车身设计与嚣张的前大嘴,给人过目不忘的印象,在众多小型SUV车中很容易就一眼认出,识别率五颗星。该车全身散发出年轻时尚的风格,很精准的将目标人群定位为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旧保持家族式风格,但配色大胆的采用了撞色搭配设计理念,视觉冲击力极强。主色调的黑色搭配活力橙色,再配有点睛的银色装饰条,整体散发时尚、年轻及运动的感觉。

  空间方面,对于小型SUV来说,瑞风S3的空间表现相当不错,丰富的储物空间基本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且储物格数量颇多,极个别的储物格优于宽度和深度的限制可能会微微降低实用性。4/6的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拓展,整体后备空间会使人惊喜。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一台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500-4500rpm。传动方面,最低 配车型使用5MT,其余车型为6MT或CVT变速箱。对于一台手动挡车,平顺的动力输出不会使人在日常行驶中产生暴躁情绪,轻缓的离合器力度、行程和方向 盘回馈,都能让驾驶员容易上手,轻松驾驶。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运动,颜值较高;内饰配色大胆有激情;动力输出顺畅且相应积极,易上手容易驾驶;储物空间丰富,乘坐空间满足不同需求;价格合理且保养较便宜。作为家用小型SUV来讲性价比较高。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