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科鲁兹海外版官图发布 2016年初上市

2015年06月26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全新科鲁兹官图,该车与在国内市场刚刚完成换代的国产全新科鲁兹不同,是海外版本科鲁兹的第二代产品。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并且车身尺寸与配置也有所提升。据悉,海外版全新科鲁兹将于2016年在海外市场上市,并在随后推出两厢版车型。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科鲁兹海外版的外观设计更为激进,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狭长的中网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再搭配大嘴式下格栅和线条硬朗的保险杠造型都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凶猛",另外丰富的车身侧面线条和短尾设计让全新科鲁兹更动感。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鲁兹海外版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高度降低25mm、车身长度增加68mm,轴距则增加至2700mm。另外,全新科鲁兹采用轻量化设计,虽然尺寸增大,不过其车重大约降低了113kg,同时车身强度增加27%,风阻系数为0.29。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科鲁兹海外版的内饰与国产新科鲁兹的基本相同,仪表盘中间采用4.2英寸液晶屏,中控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并有8英寸可选。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其可以和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系统相连,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官方APP,便可以用车内大屏访问手机内的信息,例如短信、地图和音乐等。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全新科鲁兹海外版标配10安全气囊,后视摄像头等配置,该车还可以选装安全选装包,包括车道辅助、后方车辆穿越提示、盲点监测以及碰撞预警等配置。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海外版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