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新一代TT正式上市 售54.28-61.78万

2015年06月30日2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3页 :内饰革命性进化
内饰革命性进化

  当我进入第三代奥迪TT的车内时,我承认我被惊到了。这并不是我少见多怪或者没见过世面。实在是因为内饰的变化相对外观来说更彻底,起码外观的轮廓还是能看出它和老TT的渊源。而内饰则基本是颠覆性的。

  这源于我根深蒂固的认知,曾一度认为过去的TT都是凭借外观来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因为内饰几乎可以用简陋来形容,也没什么科技含量可言。至于操控性嘛,那似乎是TTS才具备的东西,何况女性消费者又不在乎,所依她们只需要一个颜值够高大的普通TT就足够了。

  新款TT为什么能让我惊讶呢?坐在车内,你能明显的发现所有的操作都是倾向于驾驶席的,坐在驾驶位仿佛是被包裹了一样。整个中控台的造型如同一个飞机的机翼,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是采用了奥迪S车系常用的三辐平底方向盘

  另外,中控面板简洁多了。这种简洁,并没有让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简陋,反而是更富有科技感和档次感。因为曾经中控面板上那些繁复的按键已经被整合了,比如在没通电的情况下你看到的那仅仅是这一排类似飞机发动机涵道样式的出风口,在通电后空调的调节钮、座椅加热的按钮都在其上,科技感十足。中控面板上你能看到的仅有的一排按键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稳定系统开关、双闪、扰流板开关、泊车辅助、自动驻车等几个常规功能键。

  那么原来奥迪TT上那些按键和功能都去哪了呢?请往方向盘后面看吧,在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盘,哦不对!那恐怕已经不能称之为仪表盘了,因为太梦幻了。那是一块分辨率达到1440 x 540像素的12.3英寸的显示屏。它的作用可不仅仅是模拟一个仪表盘那么简单,在中控面板上你看不到的那些功能,在这块屏幕上都可以得以体现,导航、地图、多媒体系统等等功能都在。这种电子模拟的仪表盘我曾在车展上看到还没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Q7车内看到过,真正的“明星同款”哦。

  这块屏幕显然是不支持触摸操作的,那它的操作键在什么地方呢?我们此时当然不能忽视奥迪一直都为之自豪的MMI系统了,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的一个主要亮点就是MMI搜索功能,可用于所有基础菜单,与搜索引擎一样采用自由文本输入,只需要在调节钮上手写输入即可,十分便捷,识别率也非常高。同时,它还 提供了2个读卡器、1个AMI、1个DVD等外接设备接口。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