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全价格低 15万带后排出风口自主SUV

2015年07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长安CS75

  暑期即将来临,不少人们选择周末带上一家老小来趟自驾游,说到自驾游当然SUV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正值炎热的夏季开车与坐车都需要舒适,那么后排出风口就显得比较重要了。下面就为消费者推荐几款价格适中,配有后排出风口的自主SUV车型。

  推荐车型:长安CS75

  指导价:10.88-14.48万元

  长安CS75,一款无论设计还是动力都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自主品牌SUV。全新风格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虽不乏借鉴元素,但整体外观还是很得国人喜好。1.8T+6AT的动力组合十分主流,成熟度及可靠性都比较高。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CS75前脸采用了横通式的"CHANGAN"logo设计以及蓝色方形灯框辅助的透镜大灯,给人营造了一种"十足硬汉"的感觉,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相当之高,同时借鉴了路虎的前脸设计元素,但并非原封不动的抄袭,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同时2700mm的轴距紧凑SUV中,也属于越级车型。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CS75内饰做工工艺几乎达到了合资SUV的水准,同时1.8T车型还标配了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这些都是我们日常驾乘中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整车除售价10.98万最低配的手动舒适型外均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自动驻车、坡道辅助功能,这些安全配置也是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刚刚开车的新手来说很多都是"救命"的配置,单就内饰和配置的性价比来说长安CS75真的是相当之厚道的啦!

长安 CS75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内饰 图片

  CS75拥有2700mm的轴距,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敞,173cm的体验者正常的坐姿可拥有2拳多的腿部空间以及2拳的头部空间,而将靠背调到舒适的角度之后空间就更加宽裕了,对于长途旅行来说后排乘客绝对可以舒服地"享受"旅途带来的快乐!而储物空间同样是CS75的优点,随处可见且非常深的储物格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长安 CS75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台Blue Core 1.8T发动机就是此前搭载在长安睿骋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00-5000rpm,数值方面完全可以叫板任何同级对手,哪怕是大众引以为傲的1.8TSI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性能还是成熟性同级出色。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