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全系标配才是必杀技 别克威朗竞争力分析

2015年07月08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最强劲敌: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没有像高尔夫那样采用MQB平台,它的外观参考了2015款北美版车型的设计,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风格更加厚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两条幅改为三条幅,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整体与两侧的大灯融合,下方的进气口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全新设计的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提升整车的质感。

● 细节调整 更具大气风范

● 内饰档次再度提升 同级难逢敌手

  如果你对大众车系太熟悉了,那么新款速腾的内饰或许并不会让你感到太过惊艳,但如果把现款速腾拿来和新速腾的内饰对比一下的话,你就会发现它的变化实在是太多了。甚至可以说是将速腾的内饰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 乘坐舒适 空间足够宽敞

  在实际的后排乘坐感受上,其后排座椅偏软,但乘坐空间够用,基本达到了同级别的正常水平。而在其它舒适性配置方面,速腾配备了后排出风口,而且具有丰富的储物格,这些都成为了后排体验的加分项。只不过后排中部地板凸起较高,不太适合长途乘坐三位乘客。

● 三种动力选择 1.4TSI为主力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整体更换了和高尔夫一样的EA2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还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传动系统,新款速腾提供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尽管有这样或那样的负面影响,但速腾上市后就没有月销低于万辆的时候,足以见得其综合实力的强大。目前在售车型不再有“断轴”隐患,也算是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与威朗相比,其老旧的平台是最大劣势。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