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预算内外兼修 自主涡轮中型车如何选

2015年07月09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2页 :众泰Z500——价格实惠空间惊人

  ● 众泰Z500

  官方售价:7.68万元-10.18万

  优惠力度:3000元左右

  点评:价格定位较低/配置丰富

  对于购车预算在10万元以内的消费者来说,最注重的购车要素无非就是价格实惠、外形好看和空间宽敞,只要满足了这三个条件,其它神马都是浮云,然而今天文章的主角——众泰Z500,不仅仅满足上述三个基本条件,同时配置丰富同级少见,还兼具了涡轮增压动力,起步价仅仅7万元。

  外观延续家族特征/尾部设计大胆创新

  众泰Z500延续了众泰汽车家族式前脸设计,定位中型车,前脸中网采用双横条镀铬装饰格栅,衬底为深色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则采用黑色装饰条,层次分明,更具冲击力。独具一格的菱形前大灯设计,延伸到侧面轮眉上方,使得前脸极具张力。新颖的尾部设计是众泰Z500的最大亮点,其尾部线条使用大胆夸张,特别是梭型LED尾灯的辩识度很高,与之相连的中部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尾部具有明显层次感。

  全系标配众多舒适性配置

  Z500全系标配的功能有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按键、遥控钥匙、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质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箱、后排杯架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十分厚道。即便是拥有电动天窗、中控彩色触摸屏和自动空调等功能的自动挡顶配车型,也才10万出头,性价比很高。

  ● 空间完胜同级车型

  单看Z500的2750mm的轴距数值,众泰Z500在同级车型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但在实际体验之后,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却大大出乎我的预料,可以用宽敞来形容。除此之外,Z500在座椅舒适度和储物格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作为一款主打经济实惠的家庭用车,Z500表现的很称职。

  1.5T三菱发动机+邦奇CVT变速箱

  Z500是众泰旗下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轿车,型号4A91T的发动机则是由沈阳三菱提供,带有MIVEC+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6000rpm和195N·m/2000-4400rpm,从数值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后者来自于比利时邦奇(Punch)公司。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