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全系标配厚道/刹车猛 十问实答别克威朗

2015年07月15日0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厚道的全系标配是威朗最大亮点

    [搜狐汽车 导购] 别克威朗上市仅仅半个月,就引发了准车主们强烈的关注和网友们热烈的讨论。大家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威朗的动力、配置、空间表现、细节做工等方面。本次,我们就针对这些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通过我们的实际体验和测试,对威朗加以分析。在回答网友问题的同时,也看看这台售价不低的威朗到底能不能做到物有所值。

问:别克威朗是怎样一款车?
答:威朗定位高于英朗,为别克紧凑级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其目标人群定位于新生代的精英人群。

问:别克威朗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答:超高标准的全系标配是别克威朗的最大亮点。

别克威朗全系标配
LED日间行车灯 远近光一体式大灯
博世最新版本电子稳定程序 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
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 后排儿童座椅ISOFIX固定器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倒车雷达
MoonWhite月光车内氛围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及LED转向灯
防UV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 无骨雨刷
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
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 Aux in/USB多路音源输入
制表:搜狐汽车

    笔者认为,最吸引用户的,还是别克威朗全系标准配置,绝对是诚意十足。首先在安全性方面,威朗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版本ESP程序(自带17项主动安全功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以及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而在舒适性方面,威朗全系标配夹层前挡玻璃,能够有效减少噪音侵袭,并且隔热效果更好;多功能方向盘、天窗、USB接口和防霾滤芯则令实用性大增。

问:威朗有哪些"高大上"配置和体验?
全景天窗、自动停车入位、整车的主动安全性配置等。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