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选时尚型最划算 全新C4 PICASSO购车手册

2015年07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全新C4 PICASSO标配较高

  ●标配已经“吊炸天”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配置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配置

  ●五座版与七座版差别

  相同配置差价:1.3万元

  雪铁龙新C4 PICASSO同时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选择,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车内布局的选择,同时还通过外观的差别进行了很好的区分。首先,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就存在差异,这也是与其他一些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的竞品车型的不同。设计师显然并不想仅仅通过车内的布局变化来实现五座和七座的转变,五座版车型前脸格栅处与七座版相比略有差异。

雪铁龙 C4毕加索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座版车型尺寸为4428/1826/1629mm,轴距为2785mm;七座版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两款车身在C柱与D柱的设计上截然不同,七座版C柱和D柱间的距离明显更大,而五座版车尾的流线型设计更为突出。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配置

  尾灯的造型是区别二者最直接的外观特征之一。五座版采用了相对保守的尾灯轮廓,不过具有3D灯光效果的LED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七座版的尾灯轮廓更为夸张,“C”状设计轮廓看上去十分复杂,与前脸的造型互相呼应,独具特色。

雪铁龙 C4毕加索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C4 PICASSO五座版】

雪铁龙 C4毕加索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C4 PICASSO七座版】

  除了设计和尺寸上的差异之外,五座版的行李箱容积为576/1851(后座放平);七座版为732/2181(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平)。五座版整备质量1485kg,七座版为1540kg。而在配置方面,五座版里的时尚型和豪华型与七座版里的时尚型和豪华型配置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