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选时尚型最划算 全新C4 PICASSO购车手册

2015年07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时尚型与豪华型差别比较

  ●时尚型与豪华型差别

  差价:2.4万元

  雪铁龙新C4 PICASSO时尚型和豪华型相差2.4元,那么其配置上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在外观配置方面,豪华型相对于时尚型增加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3D晶炫LED尾灯、深色私密玻璃、LOFT全景天幕以及电动遮阳帘。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配置

  在内饰配置方面,豪华型相对于时尚型增加了亚维农金立体内饰、各排独立LED顶灯、前排脚部照明等。安全配置方面,豪华型相对于时尚型增加了影像式倒车雷达和前雷达。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配置

  舒适科技配置方面,豪华型相对于时尚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加热座椅、前排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腰部按摩功能、副驾驶座椅电动腿托、舒享航空头枕、驾驶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豪华型配备了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而时尚型为手动调节。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配置

  ●加装版车型配置差异

  差价:1.2万元

  雪铁龙新C4 PICASSO加装科技选装包的车型相比豪华型还贵了1.2万元,在配置方面则增加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几项配置均是锦上添花的项目,对于在配置方面有需求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

  推荐车型:全新C4 PICASSO五座版 时尚型

  推荐车型售价:21.68万元

  推荐理由:对于一款同时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的MPV车型来说,雪铁龙新C4 PICASSO上市的配置选择并不是很多,不过标配亮点颇多,入门级的时尚型配置已经足够使用。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择豪华型甚至是科技加装版,不过要是推荐,那些锦上添花的配置不是必须。五座版与七座版的选择更是因人而异,如家庭成员较多,1.2万元的差价也并不是不能接受。所以对于雪铁龙新C4 PICASSO,无论您是选择五座版还是七座版,时尚型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文本导航

  • 第3页:时尚型与豪华型差别比较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