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手动豪华型物有所值 宝骏560购车手册

2015年07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宝骏560优势何在
  7月18日,7点18分,宝骏560价格如期而至,自上海车展初次见面,到前不久的试驾活动,我们已从静和动之间寻觅到宝骏560的魅力。今天,既然价格来了,我们就从价格里再寻找它的闪耀之处—性价比。宝骏560与宝骏730一样,先期只有1.8L排量的手动挡车型上市,共分为三款配置,价格区间为7.68-8.98万元。

  宝骏560身上不难找到宝骏730的影子,如今“家族设计语言”如此盛行,宝骏自然不甘于人后。但二者对家族设计的诠释有所差异,一台是七座的MPV,一台是家用SUV,不可能给人感官完全相同。比如“盾形中网”,宝骏560设计明显更大胆,此外由于相比宝骏730明显更宽的车身,宝骏560也显得更敦实,丝毫不柔弱。宝骏560外形设计说不上中性,还是硬朗元素占据主导,更多平直线条的运用令其外形简洁,但不空洞。

宝骏560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5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68
2015款 1.8L 手动精英型
 8.38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型
 8.98
搜狐汽车制表

宝骏 5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5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5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紧凑级SUV,宝骏560车身尺寸数据高于平均水平,尤其轴距和高度,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2750mm,高度与轴距都大大超越同级别对手。

宝骏560与竞品对手车型尺寸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宝骏560
4620
1820
1750
2750
长安CS75
4650
1850
1705
2700
景逸X5
4382
1835
1739
2690
奇瑞瑞虎5
4506
1841
1740
2610
搜狐汽车制表

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各功能分区很有层次感,且几处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相比于外观,内饰可以说更多惊喜,无论借鉴与否,但确实营造了不错的驾驶氛围。初次尝试SUV的宝骏在内饰设计上并不显得“菜鸟”,内饰层次感充足,镀铬装饰运用的恰到好处。

  出色的方向盘抓握手感和红色双缝线工艺,结合双炮筒式仪表盘,不仅突出了内部整体的年轻化,同时全黑色系搭配镀铬装饰件也提升了质感。

   由275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在试驾环节中很好地得到印证,宝骏560后排具备很多看点,首先后排空间通过真人演示足见其表现,完全是越级水准。此外无论中间座椅头枕、中央扶手、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出风口都可以在后排找到。

   后排座椅在4/6放倒后,可为后尾箱腾出更多空间,而且放倒后十分平整,最大纵深可达到1790mm,宽度达到1020mm,但由于车身高度的关系,后备箱离地高度也较高,对搬运大件物品有一定影响。

   宝骏560未能提供自动挡车型,不过好消息是其手挡车型十分容易驾驭,无论离合踏板、油门踏板力度都很轻盈,即便刚从驾校毕业的新手也能只应用离合踏板顺利起步,濒临熄火时电脑能够自动补油。离合结合点正好处于中间位置,且踏板整体行程不长,到了结合点会有明显感觉。

   宝骏560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发动机2000转能够输出80%的扭矩。

   动力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入挡有轻微吸入感,且档位清晰。基于宝骏730同平台打造而来,底盘结构依旧是宝骏730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骏560优势何在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