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价128万 全新XC90 T8智尊版配置公布

2015年07月21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日前,沃尔沃在官网公布了全新XC90 T8插电式混动版正式命名为T8智尊版,并公布新车配置单和预售价,该车预售价为128万,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全新沃尔沃XC90 T8智尊版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XC90 T8智尊版  128
制表:搜狐汽车

沃尔沃 XC90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XC90 T8智尊版与刚刚上市的XC90 T6版外观内饰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全新XC90 T8智尊版共有11种车漆和4种内饰搭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Orrefors”水晶换挡杆、TFT仪表盘、内饰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前排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等,并可选装直纹胡桃木内饰条和方向盘加热。

预售价128万 全新XC90 T8智尊版配置公布

预售价128万 全新XC90 T8智尊版配置公布

  安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距监测警示、车道保持系统、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预售价128万 全新XC90 T8智尊版配置公布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空调、第三排独立空调、主动式前后空气悬架、自适应底盘、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电动尾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导航和随车管家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21寸轮圈。

预售价128万 全新XC90 T8智尊版配置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235kW),最大功率为400牛米;安装在T8后轮的是一台87马力(64kW)与240牛米的电动机。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综合油耗仅为2.6L/100km。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