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润东入亚市开卖平行进口 全面落实三包险

2015年07月22日18: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4日,润东汽车集团与人保财险、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共同签署了平行进口车三包保险服务框架协议。润东汽车集团入驻亚市开卖平行进口车,并承诺其所售平行进口车都将带有三包险。至此,润东集团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面落实平行进口车三包险的经销商集团。

  在当日召开的上半年全国汽车信息发布会上,质检总局、中欧协会、人保财险及润东汽车集团的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平行进口车三包险的政策指导、政策落地、三包险业务承保及落实推广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琰介绍,在质检总局和保监会的指导下,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中欧协会及人保财险将联合成立平行进口汽车三包险试点工作推进小组,并制定汽车三包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推进落实汽车三包险试点工作。试点在今年6~12月推行,共6个月时间,此后质检总局和保监会将召开试点工作总结会议,并向全行业部署动员。

  王琰表示,“无三包”一直成为阻碍平行进口车市场发展的重要因素。“平行进口车如果没有‘三包’,就谈不上物美价廉。在这种情况下,平行进口车的消费者也没有安全感。当前部分平行进口车经销商有逃避三包责任的行为,这是一种非常短视的行为。虽然它在短时间内能使经销商获得价格优势,但从长远看将严重打击消费者的信心,阻碍平行进口车市场的整体发展。因此,王琰倡议各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应依法履行三包责任,为促进平行进口车市场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

  润东汽车集团正是在这样的国家政策和客户需求的环境背景下,为平行进口车客户提供新车销售服务的同时,提供平行进口车保修责任险保单,对平行进口车3年/6万公里内的因车辆本身质量问题引起的保修责任提供保险保障。彻底解决了困扰消费者的保修问题,极大地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与风险。

  润东汽车集团副董事长燕苏建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润东汽车集团率先实行参与建立企业诚信档案、配合行业主管部门通过行业自律的方式来营造规范的平行进口车环境,在促进汽车健康消费、放心消费的同时,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综合服务商,我们更希望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率先做出尝试。我们坚信:为了消费者,一切有意义的尝试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