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力帆推乐途十周年纪念版 全国限量1000台

2015年07月23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综合报道

  近日,为庆祝力帆汽车十周年,力帆乐途推出两款1.2L“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将同步上市,其中标准型售价为40800元、舒适型售价为43800元,全国限量特供1000辆。


  外观增加纪念版车型标识

  力帆乐途前脸采用了盾形大幅进气格栅,进气口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双透镜大灯造型独特,领先同级配置,更有雾灯一体化设计别具匠心;蜂窝状进气格栅可装配日间行车灯,潮流元素凸显其年轻化设计理念。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贯穿式尾灯组自成一体,辨识度较高。此外、乐途纪念版车型在后车窗增加纪念版的车贴标识。

  乐途纪念版车尾部增加了“十周年纪念版”标识,车型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30mm×1800mm,轴距更是长达2720mm。

  内饰及配置方面,纪念版匹配的是乐途标准型和舒适型配置。中控台造型时尚动感、科技感十足的多功能仪表盘。内饰以轿车化为主导,车内高品质材质包覆与简约装饰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氛围。

  座椅采用“2+2+3”的空间布局,二、三排座椅可折叠,可拆卸,载物空间灵活,可以满足乘坐、堆放更多行李物品等多种需求。灵活的储物空间多达19处,茶杯、路桥卡、墨镜、雨伞等随身物品方便拿取。另外,纪念版标配双蒸空调、皮质座椅、电动玻璃窗,增配内饰大包围、后排头枕、后门电动解锁、遥控钥匙等,设计较为实用。

  动力上搭载1.2L发动机

  乐途纪念版车型搭载1.2L发动机,功率62kw/6000rpm,峰值扭矩108Nm/3600-4000rpm,低速轻盈、高速沉稳;乐途实测综合油耗平均在7.2L~7.5L。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