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若是MT便就还好 测大众high up! 1.0L AMT

2015年07月24日0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4页 :大众up!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总结:欧洲是A00微型车市场较发达的地方,大众up!和其孪生兄弟西雅特Mii在欧洲道路上的曝光率特别高,基本相当于我们在国内看见POLO的概率。但是,在欧洲大众up!绝大多数都为手动挡车型,欧洲人们可以享受到更好的驾驶乐趣。同时,价格也与POLO有着梯次。

  关于价格:由于进口等原因,大众up!的价格毫无优势,但是个性的造型、进口车的品质是合资车型POLO所不能比的。而且坚信大众进口车经销商一定会为大众up!提供很高的优惠。大众up!是送给喜欢它设计的人,只要喜欢你就会觉得值。这就是同为大众A级车中的甲壳虫尚酷都要比高尔夫贵的原因,因为你要为设计埋单。

  关于变速器:当然,你还会纠结AMT,但是按照大众up!的定位,如果它是你的第一辆车,那么AMT的顿挫其实适应后也就无所谓了,当你熟悉了它的秉性,就会找到驾驭它的经验。可以买一火车皮大众up!的玛莎拉蒂GT在低速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不过,我们更希望手动挡能够进入中国,毕竟大众在国内市场是推出手动挡车型较多的品牌,而且大众的手动变速器也是最好的之一。

  关于竞品:大众up!还有来自smart fortwo菲亚特500的竞争。大众up!面对smart fortwo的最大优势就是,大众up!空间更大,做工更细,保养更便宜。不过,搭载AT自动变速器的新一代smart fortwo即将上市,这将会对大众up!带来极大的压力,好在五门四座的forfour后续才会引进。大众up!相比菲亚特500的优势在于它的品牌更成熟,做工和空间也更大。但是,菲亚特500是AT自动变速器,其“一招即可走天下”。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