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加价买车or省钱实用? 汉兰达之外的SUV

2015年08月04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汉兰达/锐界:各方面口碑较好

  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3.98-42.28万元/24.98-42.98万元

  最高优惠:别闹了,不加价就不错了!

  适合人群:家中欲添入第二辆车,对空间、性能、配置都有要求;不在乎加价提车;

  这两款车是近期十分热门的SUV,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新车上市关注度颇高,二是因为确实实用性非常之强,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所以也受到了非常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追捧,其中相当一部分人是将它们视为更换或购入的第二辆车首选。

  但是也正式因为关注度极其高,所以两款车目前都处于一车难求的阶段。至于这两款车具体怎么样,相信不用我在这里赘述一遍很多人也心中有数,而它们在这篇文章中仅仅是一个标杆或者对比的对象。有想了解这两款车之间谁更胜一筹,可以参考搜狐汽车的汽车斗SHOW场之 福特锐界对比丰田汉兰达》《非主观评测 汉兰达VS锐界空间终极对决》两篇文章。

福特 锐界 实拍 图解 图片

汽车斗SHOW场之 福特锐界对比丰田汉兰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非主观评测 汉兰达VS锐界空间终极对决》

  总结:

  文章最后我想说,尽管新汉兰达锐界的确是两款非常不错的车型,甚至可以称之为同级别标杆车型。它们受到热捧并不仅仅是因为宣传到位,而是的确产品本身还是有着非常可取之处。但是不是所有想购买7座SUV或者第二辆车想换SUV车型的人都需要去买最新上市的车型呢?其实,更多的还是看消费者个人的需求,如果不是对新款车型喜爱到一定程度,有着不可放弃的执着,或许可以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真正的需求,能省点钱买到适合自己和家庭需求的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