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日产新楼兰上市 售价23.88-37.98万

2015年08月08日2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楼兰于8月8日晚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其中包括2.5L自然吸气与2.5L双擎混合动力两个排量。新车是楼兰第三代产品,之前第二代产品也有引入国内,但因为定价偏高、动力总成单一等问题销量并不理想;不过相比老款车型36.58万元的起售价,新车价格已经大幅降低,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有混合动力可选,可以说竞争力大幅提升。

东风日产新楼兰上市 售价23.88-37.98万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
2.5 XE精英版 23.88万元
2.5 XL智尚版 26.88万元
2.5 XL NAVI智享版 28.68万元
2.5 XL NAVI Plus智领版 29.18万元
2.5 XV RES 豪华版 29.68万元
2.5 XV RES Plus豪雅版 30.18万元
2.5 S/C HEV XE超级双擎混动尊享版 29.78万元
2.5 S/C HEV XL超级双擎混动尊雅版 32.58万元
2.5 S/C HEV XV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 37.98万元
制表:搜狐汽车

东风日产新楼兰上市 售价23.88-37.98万

东风日产新楼兰上市 售价23.88-37.98万

东风日产新楼兰上市 售价23.88-37.98万

    外观方面,新楼兰进气格栅上部采用V-motion设计,下部则采用梯形布局,并配以蜂窝状网格,两侧还有镀铬条延伸至雾灯下方,与翼子板下缘结合。翼子板采用黑色包边,车门下方则继续采用镀铬装饰,时尚和运动两不误。

新一代楼兰上市

新一代楼兰上市

新老款楼兰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新款楼兰 4897 1908 1691 2830
老款楼兰 4860 1885 1730 2825

新一代楼兰上市

    除LED日间行车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带有透镜的氙气近光灯、LED远光灯和转向灯,并且支持自动头灯功能。从车身侧面来看,发动机盖线条微微隆起,车头显得饱满。另外,新楼兰采用了尺寸为235/55 R20的邓禄普SPORT MAXX系列轮胎。

新一代楼兰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安装了一块8英寸可触摸的显示屏,系统界面比较简单易懂,在顶配车型上,楼兰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9英寸液晶显示屏。新楼兰带有BOSE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BOSE标示位于中控台正上方。主动安全方面,360°全景摄像、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疲劳驾驶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和行人探测预警等功能均有配备。

新一代楼兰上市

新一代楼兰上市

    新楼兰混动版将搭载的是一台2.5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5kW的电动机组合而成的动力总成,从而实现了3.5L 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相当于2.0L的油耗表现。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3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相关阅读(点击图片查看):

阻击汉兰达/昂科威 全新楼兰竞争力分析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