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动力配置两手抓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试驾

2015年08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流体雕塑2.0=吸睛利器

  紧凑型SUV是目前国内热度很高的一个市场区间,很多厂商近年来在该领域投放的新车也越来越多。而老将北京现代ix35在征战了数年后,面对如林的强敌,终于在今年上半年也显现出了疲态。北京现代自然也看到了这个问题,于是ix35换代车型全新途胜出现也就是理所当然了。

全新途胜试驾

途胜亮点

█ 流体雕塑2.0=吸睛利器

新增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延续了韩系车一贯高颜值的特点。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的是车身的雕塑感,与SUV车型硬朗的气质不谋而合。得益于A柱部分的平滑设计和大面积底盘护板的采用,这款新车的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33;在SUV中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从图中角度看全新途胜的车头有着很强的气势;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与整车风格比较搭。试驾的高配车型带有双透镜LED头灯组。灯组内侧与镀铬的进气格栅边框相连,笔者个人认为如果能将日间行车灯集成在灯眉上相信整体感会更好。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50mm×1660mm,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同级别中车中外廓尺寸不占优;但上扬的腰线和快速下降的C柱共同造就了动感的车身侧面,此时你会庆幸它没有臃肿的身材。全景天窗能照顾到前后排乘客的采光需求,前半部分可开启的设计提高了车内换气效率。但电动遮阳帘与玻璃天窗共用一个开关的逻辑令人费解。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后视镜上集成了盲区监测系统的警示灯;当驾驶者在盲区有车的情况下打转向灯想要并线时,系统还会发出警告音,考虑得很周到。全新途胜采用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规格为225/55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并提供铝合金轮圈的全尺寸备胎。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车尾部分,全新途胜借鉴了同门小弟ix25的设计风格;由此我们也能看出这款车的定位偏向年轻化,小鲜肉们才是它要讨好的目标人群。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速度很快,造型也挺漂亮;只是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为全系标配。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顶配车型的配置非常丰富,除了前后泊车雷达外;还提供了倒车影像系统,影像画面上还带有辅助线提示。试驾的1.6T车型采用了单边双出镀铬排气;而2.0L车型将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在气势上则会弱一些,但不影响日常使用。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