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年16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2015年08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7页 :北京现代:官降0.8-3万元

  ●北京现代

  ix35

  官降信息:降幅2万元

  真实车主口碑:点击此处进入车主口碑页面

2015年13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元老级人物,ix35虽然并没有让人很惊艳的表现,但是却也一直是第一集团的常客。很多人买它就是图个实惠,毕竟性价比的优势并不是谁都可轻易拥有的。而在经历了全新换代后的ix35更是在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这样的ix35甚至拿下了2014年合资SUV销量季军的成绩。

  编辑点评:不过在进入2015年后,由于自主厂商纷纷推出重磅车型,使得消费者在选择上更加丰富,这也导致ix35的销量有小幅下滑,不过此次2万元的官方降幅,在此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是巨幅优惠,相信一定会引起不少消费者来重新考虑。

  全新胜达

  官降信息:降幅0.8-3万元

  真实车主口碑:点击此处进入车主口碑页面

2015年13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全新胜达秉承了现代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流体雕塑"的设计被沿用到这款新车型上。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深色的颜色布局,中控面板和中央出风口的设计,再配合中控的线条延伸,就像展翅的飞翼。空间方面全新胜达的七座设计也并非形同虚设,完全能够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而在动力方面其变速箱主要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 GDi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L GDi发动机除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现如今在7座SUV车型中有加入了汉兰达以及锐界两款刚刚改款的新车型,这对于全新胜达来说一定会受到较大影响,而此次官方采用了降价0.8-3万元的方法来拉低售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