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年16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2015年08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3页 :雪佛兰:官降1-5.39万元

  ●雪佛兰

  科鲁兹经典

  官降信息:降幅1万元

  真实车主口碑:点击此处进入车主口碑页面

2015年13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科鲁兹经典版在上一代科鲁兹造型设计基础之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前大灯采用了悬浮镀铬饰圈的设计,前保险杠以及下格栅等处也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科鲁兹经典版全系采用米色内饰。飞翼式中控台漂亮、细节处理比较到位。双炮筒仪表采用了内部贯通设计,不但开扬同时为行车电脑屏幕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分层摆放的油量、水温仪表清晰直观,具有十足的美感。

  编辑点评:科鲁兹凭借着大气运动的外形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再加上目前较大的优惠幅度,对于很多购车预算有限的朋友,这款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尽管它的安全和舒适配置表现一般,但基础部分还是很齐全的,这一点不用质疑。

  创酷

  官降信息:降幅1万元

  真实车主口碑:点击此处进入车主口碑页面

2015年13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创酷是雪佛兰专为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新生代城市SUV,主要目标锁定在年轻消费者身上,致力于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雪佛兰创酷TRAX外观最大特色是以纯正美式SUV血统展现了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更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全系标配18英寸轮毂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创酷的特色之处众多,车内外变形金刚的元素不知道虏获了多少FANS,全系标配的18英寸大轮毂相当抢眼,同时国人对美系SUV的喜爱一点儿不亚于德系品牌,而最重要的是同样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合资品牌小型SUV中并不多见,动力表现成为众多中国消费者购买的前提。

  科帕奇

  官降信息:降幅3.99-5.39万元

  真实车主口碑点击此处进入车主口碑页面

2015年13款热门经济车型 官方降价大盘点

  雪佛兰科帕奇应该算是最早一批主打7座SUV概念的品牌车型,带着美系SUV的血统,深受国人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发展,在整体配置、动力方面甚至尺寸方面都失去了原本的竞争力,不过依赖较大的优惠力度和同级少见的7座设计,在同价位市场中依旧占有一席之地。

  编辑点评:在搜索遍了20万元以下的售价区间,发现能够满足7座+合资品牌这两个个关键词之后,科帕奇是少数能够符合条件的车型之一。显然科帕奇与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买点在于售价实惠,并且它还有货真价实的四轮驱动,而仅凭这两点相信也能够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目光。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