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经典版实惠/豪华版周全 XR-V车型购买推荐

2015年08月14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XR-V 1.8L车型购买推荐

· XR-V 1.8L车型购买推荐

  配置分为EXi和VTi两档的1.8L车型,标配了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上坡辅助、电子驻车+ABH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和皮质座椅。在EXi舒适版两款车型中,CVT舒适版在手动舒适版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这对于城市驾驶来说是更加实用的配置。

本田 XR-V 实拍 外观 图片

1.8L CVT舒适版

本田 XR-V 实拍 外观 图片

1.8L CVT豪华版

  1.8L CVT豪华版在1.8L CV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自动空调后排杯架等,虽然价格因此上涨了1.3万元。

经典版实惠/豪华版周全 XR-V车型购买推荐

本田 X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X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单就1.3万元对应的配置差距来看,豪华版与舒适版的价格差距是正常合理的。但豪华版车型增加的配置多半属于锦上添花的类型。有,当然更好;没有,也不影响日常行驶。因此,如果你决定购买1.8L车型,选择哪个档次的配置还是应当从实际花费的角度出发。

  总结:1.8L车型拥有比1.5L更强的动力系统,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差距为1.8L高0.7L左右。在1.8L车型的两档配置中,舒适版更加实用;豪华版的车内功能则更加丰富。在对某项或某几项配置没有特别偏好需求的情况下,舒适版是更加经济的选择。

本田 XR-V 实拍 外观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豪华版车型的售价为16.28万元,且因为市场对于小型SUV的热度,XR-V的终端优惠不多。这样的售价是可以选择更大一个级别,即紧凑型SUV的其他品牌车型的。在这个对比的过程中,消费者需要的考虑的因素就更多一些,包括了企业品牌、空间够用与否、高配小型SUV与低配紧凑型SUV的配置对比等等。

文本导航

  • 第3页:XR-V 1.8L车型购买推荐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