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11.98万元起 4款搭互联系统车型推荐

2015年08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4页 :别克威朗配安吉星OnStar系统

  ●别克威朗20T豪华/旗舰

  指导售价:18.59-19.99

  搭载系统:安吉星OnStar系统

  推荐理由:别克威朗搭载了安吉星系统,可以提供紧急救援、车况检测、导航、免提电话等功能。安吉星在国内发展多年,技术较为成熟,配置车型广泛,是一种值得信赖的车载互联系统。目前终端威朗优惠不大,不过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车型,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朋友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别克 威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别克威朗20T双离合精英型】

  和前文的世嘉车载互联版不同,别克威朗的安吉星车载系统并没有内置的网卡支持,它是通过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在别克威朗、昂科拉、昂科威等多款车型上均有搭载。

【安吉星第一年免费 之后按照标准收费】

  因为没有单独的网络支持,所以其功能应用扩展上有所限制,除了既定的以救援和服务为主的内容,无法提供更多即时的需要网络支持的功能。更多扩展则是通过手机的连接来实现。

  别克威朗的内饰设计十分显档次,用料到位。多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具备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以及音响控制等功能,使得驾驶员便于在驾驶中对多媒体进行相关选择。

  动力方面,我们推荐的别克威朗搭载安吉星系统的车型属于高配版,动力上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小结:别克的安吉星系统是比较早的车载互联系统之一,搭载的车型也比较广泛,威朗18.59-19.99区间的车型具备该项功能,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