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11.98万元起 4款搭互联系统车型推荐

2015年08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雪佛兰科鲁兹搭MY Link2.0系统

  ●雪佛兰科鲁兹 1.4T 豪华版/旗舰版

  指导售价:14.99-16.99

  搭载系统:MY Link2.0

  推荐理由:雪佛兰科鲁兹除了1.4T动力的引入之外,MY Link2.0多媒体系统的采用也是其重要的配置亮点。该系统可以实现双向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和反映速度也都让人满意。目前科鲁兹的优惠在1-1.5万元左右,尽管如此,配备MY Link2.0系统的车型价格依旧略高。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1.4T自动旗舰版】

  雪佛兰科鲁兹的外观设计虽然相对保守了一些,但是新的动力和配置的引入,让其更加夺目。全新的MY Link2.0多媒体系统,操作主要依靠8.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辅以少量的实体快捷键,操作逻辑清晰,效率高。比较可惜的是目前只能在高配车型上见到,售价也一下拉到了15万元以上。

  MY Link2.0系统中最吸引的地方是可以和市面上主流的安卓和苹果系统智能手机进行互联,和其它一些厂家不同的是,屏幕不只担当一个放大显示器的作用,而是可以实现双向操作。智能手机强大的功能都可以在大屏幕上直接进行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和反映速度也都让人满意。

  除了双屏互联,MY Link2.0还能通过手机实现许多互动功能,包括车辆管家,数字电台等等,另外今后还会加入对更多APP功能的支持。在基础功能方面,无论是屏幕的显示效果还触摸操作的反映速度都很不错,唯一不足的是屏幕非常容易收集指纹,对使用体验影响比较明显。

  动力方面:搭载MY Link2.0的车型配备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1.4T自动旗舰版】

  小结:MY Link2.0系统的易用性和扩展性都不错,雪佛兰科鲁兹配置及动力表现也都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可惜的是售价上并不十分亲民,如果能够普及这一系统,对于销量刺激想必也是极好的。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