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外兼修 10万级自动涡轮中型车配置解读

2015年08月2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奔腾B70采用睿翼平台打造

  ● 采用马自达睿翼平台研发

  全新奔腾B70是该车系自推出以来首次换代产品,新车较老款车型在设计风格和定位上发生了较大变化,人们最为关注的莫过于基于老款合资平台打造的B70已满足不了主流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而全新奔腾B70则全面进化基于全新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拥有更大的三围尺寸和轴距。

  ● 自动挡增压最低配推荐:1.8T运动豪华型

  1.8T运动豪华型是全新奔腾B70全系涡轮增压车型的最低配,目前售价12.98万,还有1万的优惠力度,综合配置在全系车型中属于中档级别,毕竟普通的2.0L车型最高配也仅仅是豪华型。

  车身尺寸参数一般/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尺寸方面,升级平台后的全新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0mm/1472mm,轴距达到2725mm,其外形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轴距则加长了50mm。实际体验整体空间表现的比较中规中矩,无法媲美那些越级式中级车,但也属于同级车中等水准。

  ● 1.8T运动豪华型主要配置解析  

  作为惠后12万元左右的自动挡涡轮中型车来说,奔腾B70的配置还算比较实惠,基本满足了家用所需的安全与舒适性,特别是电动带加热的座椅,相比同价位的绅宝D70配置来说各有千秋,前者注重舒适,后者注重运动。

  ● 自主研发1.8T+爱信6AT+马自达睿翼平台

  1.8T动力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5N·m,采用TD04涡轮(该款涡轮同时在宝马N20/54,奔驰CGI发动机上使用),动力输出强劲有力,与新奔腾B90的发动机一致,变速箱方面采用了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一点甚至相比马自达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要出色;悬挂方面沿用了老款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留了马自达一贯的操控性。

《点击图片回顾全新奔腾B70试驾体验》

 ● 尺寸空间评分:★

 ● 综合配置评分:★

 ● 动力总成评分:★

 ● 总性价比评分:★

  推荐配置惠后12万的价格相比海马M6与众泰Z500来说,售价与配置优势不大,但如果我们从深层次角度来看,全新B70延续马自达睿翼血统,拥有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和平台,同时比较实用的配置并未缺失,结合价格来看,综合四星的评价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