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外兼修 10万级自动涡轮中型车配置解读

2015年08月2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绅宝D70萨博血统/2.0T动力

  ● 拥有萨博技术血统

  通过消化吸收来自萨博的车型技术,北京汽车绅宝D系列是中型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实际上就是以萨博9-5改造的,但为了绅宝D系列家族谱系日趋完善,命名方式进行了改变,如:D50定位A级家用车,D60定位A+级紧凑车,而D70则主打中型车市场,也是最早的D系列绅宝家族中的旗舰车型。

  ● 绅宝配置推荐:2.0T舒适型

  绅宝2.0T舒适型是旗下次低配车型,售价14.98万,目前有3万元的优惠力度,裸车的价格接近12万,尽管价格稍稍比10万级贵了一些,但同样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备选。

  车身尺寸参数一般/后排腿部空间不错

  相比原型车,北汽D70系列车型的轴距被拉长了50mm,达到了现在的2755mm。接近一米8的驾乘者无论前后都可以有足够的空间余量,如果后排头部空间再出色一些,将更完美,但这对于一款主打运动性的中型车来说,并不是重要的。

  ● 2.0T舒适型主要配置解析  

  从配置清单来看,功能的丰富程度已完全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同时拥有一些运动级车型的独有配置,比如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235/45 R17的轮胎同级少见,提升更好的抓地效果;舒适配置上拥有无钥匙启动/进入,主驾驶电动调节、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等。

  ● 萨博技术动力总成:2.0T+5AT

  北汽收购了萨博三个平台、两款变速箱和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著名的"Know-How"体系。而现在为绅宝D系列动力总成提供设备和零配件的供应商也都是原萨博体系的供应商,其中包括涡轮增压器和喷油嘴等关键部件,可以说D70在动力总成上完全拥有萨博血统,无论动力还是底盘都有不俗表现,堪称同级自主车型中的亮点。

 

《点击图片回顾绅宝D70购车手册》

 ● 尺寸空间评分:★

 ● 综合配置评分:★

 ● 动力总成评分:★

 ● 总性价比评分:★

  拥有萨博技术血统的绅宝D70,尽管有较大的优惠,但2.0T舒适版依旧接近12万的价格,作为一款运动中型车,空间表现也基本符合家用标准,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动力总成拥有同级最出色的调教和涡轮排量,仅仅技术层面稍稍落后,油耗有些稍高,综合评价四星。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