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外兼修 10万级自动涡轮中型车配置解读

2015年08月20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海马M6顶配10万/多连杆后悬

  ● 最便宜涡轮增压中型B级车之一

  继众泰Z500之后,这款海马M6再次成为同级价格最实惠的涡轮增压B级车,价格定位两者几乎相同,同级再难有对手,但论品牌知名度而言,海马更胜一筹,同时这款M6是海马旗下的第二款中型车,动感、互联都是这款车的标签,同时率先搭载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包括远程控制及紧急救援等功能。

  ● 海马M6推荐配置:1.5T自动睿FUN型

  1.5T CVT睿FUN型是海马M6的顶配车型,惠后的价格仅为10万元,配置全系车型中最为丰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

  车身尺寸参数一般/后排腿部空间不错

  海马M6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2×1478mm,轴距达到2730mm,属于主流自主中型车的尺寸标准,身高183cm的体验者驾乘都有足够的空间,综合表现较为出色,仅后排腿部还有提升空间。

  ● 1.5T自动睿FUN型主要配置解析  

  尽管顶配价格基本一致,但海马M6综合配置的表现相比众泰Z500要出色不少,至少缺失的主要安全配置胎压监测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出现在顶配清单中,同时同样配备了6气囊标准,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海马M6全系都带有moofun人车生态系统,这套车联网系统包含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处于同级领先水准。

  ● 海马自主1.5T+CVT动力平顺+前后独立悬挂

  全系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T HMA GN15-TF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在1800转时,发动机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223牛米,发动机技术与参数表现出色,远超于众泰Z500,媲美相同的邦奇CVT变速箱,但拥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增加了稳定杆,提升操控性能。

海马M6购车手册

《点击图片回顾海马M6购车手册》

 ● 尺寸空间评分:★

 ● 综合配置评分:★

 ● 动力总成评分:★

 ● 总性价比评分:★

  不可以否认,以10万元海马M6顶配这样的较低的售价与丰富的配置来看,综合性价比评为五星满分以并不为过,但一点点瑕疵在于,尺寸轴距参数同级并不出众,后排腿部空间中规中矩。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