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谁说有钱才能任性?20万就能买的精品车

2015年08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2页 :smart-现代感十足的城市精灵

█ smart fortwo 1.0L 激情版

指导价:13.6万元

推荐理由:现代感十足的城市精灵

历史回顾:

smart

【第一代smart city coupe(1998-2007)】

  1997年9月,奔驰与斯沃琪合作打造的smart品牌首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名为smart city coupe,这款车也正是smart fortwo的前身车型。2002年,这款车进行了中期改款;2004年正式更名为smart fortwo。

smart

【第二代smart fortwo(2007-2014)】

  第二代smart fortwo可以说是我们国人最熟悉的一代smart,这款车于2007年1月正式面世,2008年在国内首次亮相;其招牌式的“笑脸”头灯设计瞬间俘获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心。

smart

【第三代(现款)smart fortwo(2014年至今)】

  与第二代车型相比,第三代smart在保持身材的基础上看起来却更加健壮;设计师巧妙的通过车身线条的调整让这款小车看上去大了一号;而全新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也终于有了长足的进步。

车型介绍:

smart

smart

smart

  全新smart fortwo基本保持了上代车型的身材,增加的车宽和轴距对行驶稳定性起到了积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mart fortwo仅需6.95米即可完成掉头,灵活性十分出色。

smart

smart

  除了外观颜色,全新smart fortwo在内饰配色和材质方面也下了功夫;但在这一方面同样体现出了高低配车型的差异待遇,只有激情版车型才能自主选择内饰材质和配色。

smart

smart

  如果嫌不够个性,由于先期上市的两款车型未配备中控彩屏多媒体,因此设计师选择了以手机架(选装)替代,手机中的相应应用可实现部分多媒体系统功能。另外其仪表盘没有任何转速显示,中控锁、双闪等一系列控制按键都出现在了大多人意想不到的位置,惊喜,可以待买到手后慢慢发掘。

smart

  说到动力,此次上市的全新smart fortwo搭载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52kW的最大功率。或许单看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并不能勾起你的兴趣,但考虑到smart fortwo娇小轻盈的车身,动力表现还是完全能满足城市驾驶的,而且与之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准。

车型点评:

  全新smart相比现款更平顺也更舒适,灵巧好动却平易近人。都说它是大玩具,但玩具听上去更像只当闲暇时间才有用武之地;不否认全新smart可供玩乐,只是如今它更适合充当人们在城市里的“全职”代步工具,收起那些让人“爱恨交织”的个性,不再满足于偶尔尽兴,转而随时待命。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