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油耗出色/动力够用 测江淮瑞风S2 1.5CVT

2015年09月10日0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颜值非常高 科技配置方便易用

  外观内饰进一步体验

  作为入门级SUV阵营的新晋选手,瑞风S2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从外观方面讲,它绝不愧为高颜值SUV的代表,从审美的角度看,不仅看着很顺眼而且360度无死角,你几乎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个人认为比瑞风S3瑞风S5颜值都要高。

  而其他方面,S2的内饰工艺相比同级的自主品牌产品已经算是十分优异了,不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细节的处理,让我找不到明显的毛病和缺憾。尤其是我们这款试驾车配的银灰色拉丝装饰面板,显得很有质感和档次,我很喜欢。

  当然作为一款面向90后人群的车型,怎能少了科技配置。定速巡航、大屏幕导航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一样都不少,而且方便好用。如果真的要我找到它内饰方面的不足,没有天窗,应该算是S2车系中最大的遗憾了。

    编辑总结:

  作为一款面向泛90后消费者的的入门级SUV,瑞风S2拥有大气精美的外形,比较宽敞内部乘坐空间以及高大上功能配置和做工上乘的潮流内饰,我想拥有以上这些元素瑞风S2足以征服年轻消费者的心。而更加成熟的动力单元也是瑞风S2的突出特点,尽管性能参数不如那些小排量涡轮车型突出,但是与CVT变速箱相结合,相信一定拥有更好的平顺性和出色的油耗表现。瑞风S2推出之后,将与S3车型共同面对小型SUV市场的腥风血雨。而5.88万-7.5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是同级别车型最有诱惑力的。这款车型在与对手的缠斗中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