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Tiguan/A4齐登场

2015年09月15日03: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2页 :斯柯达速尊/西亚特LEON Cross Sport/保时捷911

斯柯达Superb combi(速尊)

基于MQB平台打造,或将进口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SuperbCombi采用现代时尚且富有情感张力的全新设计。采用MQB技术,拥有更长的轴距、更短的前悬以及更宽的轮距,新车整体外观动感十足,颇具运动特质。车辆长度增加、轴距加长、前悬缩短、车顶线缓缓延伸,并且后门玻璃更为棱角分明。前脸和后脸则颇具表现力,极大地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

斯柯达速尊

斯柯达速尊

斯柯达速尊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SuperbCombi搭载全新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效率较前代车型提高了30%。此外,联网性能也达到了新的水准: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SmartLink (MirrorLinkTM、Apple CarPlay)与标准智能手机自动连接。可选配置高速互联网连接设备则将全新斯柯达SuperbCombi变身为一个车轮上的斯柯达联网热点。

西雅特LEON Cross Sport

个性十足的跨界小钢炮。

西亚特leon

西亚特leon

西亚特leon

  LEON Cross Sport在采用西雅特最新家族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跨界元素,包括更高的离地间隙、银色底部护板、黑色包围/轮眉、大尺寸轮圈、车顶行李架等,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三门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或配备四驱系统。

保时捷新款911

3.0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3.4L以及3.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本次发布的是新款保时捷911911 Cabriolet(敞篷版),新款911与现款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些许微调。包括更加动感的前包围,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刹车灯,重新设计的尾部发动机散热口。

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版

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版

保时捷911 Carrera S掀背版

  尾灯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引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两侧增加了全新的开口,此外新款911 Carrera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而高配的新款911 Carrera S则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一个激动人心的设计是将918车型上的驾驶选择控制手柄搬到了新款911的方向盘右下部,同918一样将具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普通、运动、运动+、个性),此外Carrera以及Carrera S车型将标配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可抬升40mm)和全新的减震器。选装配置单依然丰富,Sport Chrono套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以及碰撞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最大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将是7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 911 Carrera4.2秒,911 Carrera S3.9秒,均比现款车型各自提升了0.2秒。此外,新款911 Carrera S在“真理之环”(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34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3秒多(上代911 Carrera S圈速为7379)。

保时捷Mission E

特斯拉Model S的有力竞争者。

保时捷Mission E

保时捷Mission E

保时捷Mission E

  此前曝光的保时捷Pajun的纯电动概念车,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更名为保时捷Mission E,新车采用更富科技感的外观,采用了4坐布局。据悉新车的最高时速将超过250km,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0km,满足了多种出行需求。0-200公里加速在12秒以内即可完成,据悉,Mission E的充电时间将小于15分钟。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