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Tiguan/A4齐登场

2015年09月15日03: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大众Tiguan/奥迪A4/e-tron quattro

  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集团为我们带来了几款重量级车型;其中大众Tiguan(国产车型为途观)和奥迪A4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换代车型。此外,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布加迪等高端品牌也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产品,让大家得以一饱眼福。

头图

大众Tiguan

紧凑型SUV全新标杆车型。

大众全新Tiguan 四驱

大众全新Tiguan 四驱

【Tiguan 4Motion】

  全新Tiguan的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中网为双横条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大灯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则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除了拥有较大尺寸进气口外还集成有雾灯。除普通版之外,大众新一代Tiguan还同时发布了R-Line版本,其配备了更加运动的细节设计,同时标配19英寸轮圈(可选20英寸)。

大众全新Tiguan R-Line

【Tiguan R-Line】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一代Tiguan提供多达八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四种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而且这些发动机都符合欧六的排放标准。

Tiguan GTE

【Tiguan GTE】

  而令人惊喜的是,大众还发布了一款Tiguan GTE概念车,其延续了新一代Tiguan外形设计,只是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比如该车前格栅处镶有GTE标识,保险杠上使用了一个更具侵略性的灯带,尾部的排气管造型也更为运动化。Tiguan GTE概念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两者共同输出的最大功率达到218马力。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专为混动车型研发的变速箱,大众将电动机集成在了变速箱壳体内。

大众迈特威 PanAmericana

能撒野的多功能MPV。

迈特威

迈特威

  此次在大众之夜亮相的这台迈特威 PanAmericana可以被看作是迈特威的特别版车型。相较普通版,这款新车更加强调跨界设计风格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越野能力;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这款车型搭载TDI柴油引擎并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A4(Avant/sedan/g-tron)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综合实力提升。

奥迪A4

奥迪A4

奥迪A4

  新一代奥迪A4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设计颇具特色。车身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线条设计,其中三厢版的风阻系数仅为0.23。新一代A4的车身尺寸为4726/1842/1427mm,轴距2820,相比上代A4海外版长度增加23mm,宽度增加24mm,轴距增加12mm。基于MLB平台打造的新A4,轻量化设计使车身减重120kg。此外,官方宣称新车采用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奥迪A4 g-tron

奥迪A4 g-tron

【A4 g-tron】

  动力方面,三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四款TDI柴油发动机将成为选择,全新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综合油耗将4.8L/100km。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有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奥迪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A4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tron的双燃料车型。

奥迪 e-tron quattro

搭电动四驱系统,最大续航可达500km。

  外形方面,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动感,同时侧窗高度很低,并且采用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轮圈,突出了它的运动元素。此外,这款概念车还使用矩阵式激光大灯。

奥迪e-tron quattro

奥迪e-tron quattro

奥迪e-tron quattro

  据了解,e-tron quattro概念车是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尺寸在Q5和Q7之间。此外,新车还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风阻系数控制在0.25。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动力部分由三台电动机组成,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从而实现四驱功能。此外,新车的锂离子电池组被设置在前后轴中间,从而使重量达到平衡。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