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

2015年09月15日0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全新Tiguan外观设计更富有力量感

  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5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上,大众全新一代Tiguan正式发布,其上一代的国产车型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上海大众途观。全新一代Tiguan将有望在2016年国产为新途观,所以不少朋友对这款车也是十分的关注,本篇我们通过实车,抢先来了解这款未来的全新“神车”。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新Tiguan的外观设计元素似乎并没有太出人意料,依旧是典型的家族式风格,只不过与时俱进的采用了更为突出的棱线设计和更强的视觉整体感。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的前脸采用了水平的横向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轮廓连为一体,既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又增强了整体感。方正的前大灯依旧通过犀利的灯组设计营造出锐利的视觉效果,流行的LED大灯的引入更是为其造型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和时尚感。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R-Line版全新Tiguan下格栅两侧采用了大尺寸的开口设计,雾灯镶嵌其中,为这款SUV增添了几分运动车型的韵味。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采用了很多直线和贯穿的线条及元素设计,这让其看上去更富有力量感,作为一款SUV,其凹凸有致的身材或许更得消费者青睐。车顶的银色行李架对于SUV来说既是装饰,也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功能,增强了车辆载物的可扩展性。全新Tiguan轴距增加了77mm,达到了2681mm,这个车身相比之前更长更宽更低。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要更为出彩,尽管采用了相近风格的灯组设计,不过带折角造型的尾灯线条勾勒恰到好处,简洁美观,充满三维立体效果的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大尺寸的尾翼以及单边双尾排的设计,为全新Tiguan带来了几分跑车的韵味,当然作为一款SUV,这也是性能外露的一种表现形式。

大众全新Tiguan新车解码

  全新Tiguan采用了我们熟悉的MQB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80kg。更令人不少消费者期待的是,全新Tiguan将推出两种轴距的车型,预计其中标准轴距版为五座设计,而长轴距版则预计为七座设计,长轴距版将在2016年底推出,凭此似乎汉兰达锐界又有新对手了。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Tiguan外观设计更富有力量感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