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有颜值又实用 试驾全新斯柯达速派2.0TSI

2015年09月24日02: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全新一代速派颜值大增

  [搜狐汽车 试驾] 就在上周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我有幸在德国乘坐了全新一代速派,虽然时间很短但全新速派靓丽的外观和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时也在朋友圈里分享了全新速派的试乘感受。很快在一周后的青岛,则试驾了这款充满期待的斯柯达新车。

   对于全新一代速派,其实我已经亲身接触过多次,不可否认,全新速派靓丽时尚的造型,为它赚足了眼球。

  全新一代速派出自斯柯达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先生带领的团队,他们历时5年设计出了一款足以引领潮流的斯柯达轿车。而Jozef Kaban先生还曾设计过布加迪威航、高尔夫4、奥迪A8等经典车型。在与斯柯达的设计师聊天中,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全新速派的期望,他们表示:"每一个品牌都会经历低谷和成功,而现今的斯柯达车型很明显正在向上走。"

  全新速派基于大众MQB-B平台生产,也就是MQB平台的中级车型,该平台车型轴距范围在2730mm-2870mm之间。虽然在欧洲同平台的Passat B8先于全新速派上市,但是全新速派则是首款进入国内的MQB-B平台车型。全新速派拥有更宽的车身和更大的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4/1468mm,轴距则增加了80mm,达到2841mm,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

  全新速派大灯的设计绝对是外观最大亮点,LED日行灯和转向灯精致时尚,大灯组内部借鉴了眼睛睫毛的元素,内部嵌有极为现代的捷克水晶工艺,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将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为35W,中低配车型为25W)。高配车型还拥有MDFS智能灯光系统和AFS随动转向功能。同样前大灯一样,全新速派的尾灯也颇为靓丽,LED尾灯是全系标配。C型的尾灯处理早已经成为斯柯达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速派当然也会采用这样的设计,不过它的C型要更加锋利。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