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可买奥迪/主流SUV/进口7座 15万精准选车

2015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15万元,我想买一辆奥迪

  ● 15万元,我想买一辆奥迪

  ● 奥迪A3

  ● 官方售价:18.49-29.67万元

  ● 北京店面优惠:最高优惠7.61万元

15万精准选车

  这样一部奥迪紧凑级轿车行驶在街头,你可能第一感觉会误认为它是一部奥迪A4L,但细细观察它的家族前脸比之A4L更为凶悍,正当你感到疑惑时,它已离你远去,留下的只有那犀利的LED尾灯和那印象深刻的车尾勾勒。与其说这是一款小号奥迪A4L倒不如说一款mini奥迪A6L更为贴切。

  毫无疑问,奥迪A3 Limousine的内饰继续坚守前瞻、简约、集成、分层的设计理念。环抱其中,自动升起的彩色显示屏、手感细腻功能丰富的touch触轮、周边可见的3D装饰工艺,那份科技带来的满足感如泉涌般让人享受。奥迪A3 Limousine的内饰设计、功能、做工都远远超过奥迪A4L,同级别能与之抗衡的对手更是凤毛麟角。

 

  奥迪A3 Limousine搭载的MIB系统可以看做是MMI的后续版本,处理器的提升让整套系统运行速度更快,最直接的表现就在界面转换时动画演示的流畅度很高,这是以往MMI系统上不具备的。除此之外,触控轮手写功能也只有MIB系统才支持,目前只有A3Q3搭载MIB系统,相信在未来MIB系统还会继续扩展出更为丰富的功能。

  国产后的奥迪A3 Limousine只配备了一套动力组成,1.8T车型还是保持进口销售。在性能测试中,奥迪A3 Limousine的表现理算当然的与SPORTBACK车型如出一辙,8.69秒的加速成绩、38.67米的制动成绩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