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可买奥迪/主流SUV/进口7座 15万精准选车

2015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15万元,我想买一辆主流中级车

  ● 15万元,我想买一辆主流中级车

  ● 福特蒙迪欧

  ● 官方售价:17.98-26.58万元

  ● 北京店面优惠:4万元

15万精准选车

  不可否认的是,新蒙迪欧的大嘴式前脸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效果,既凸显了档次感,同时又不失个性,运动气息十分浓烈,而新蒙迪欧受众人群的年龄段也因此减少了好几岁。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可以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尤其是尾灯样式,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新蒙迪欧的内饰一扫老款的圆润造型,更多见棱见角的直线被引入其中,全黑内饰+银色饰条的搭配彰显了运动版车型应有的运动特质,跟攻击性很强的外观也算是内外呼应。相信不少人都对蒙迪欧-致胜上那块尺寸不小的液晶屏仪表盘印象深刻,而在新蒙迪欧上,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不仅继承了几近相同的尺寸,还具备了更炫的视觉效果。中控面板上占据面积最大的是一块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它是第二代MyFord Touch® 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的载体,可以通过触碰来调节音响、导航、空调和座椅等设置。

   由于平台并未发生变化,因此新蒙迪欧延续了老款车型2850mm的轴距,这样的数值在同级别中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因此后排腿部空间自然不会有太大问题。

  新蒙迪欧有1.5T和2.0T两款动力,新蒙迪欧的动力绝对够用,但肯定不是那种一上来就让人心潮澎湃难以自已的。倒是方向盘和悬挂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好些,方向盘是典型的电动助力,低速回力轻柔易于打轮、高速回力较重注重稳定性,悬挂刚性十足,路面的每一点起伏都会让车内乘客清晰感知,不过这些震动都经过过滤,每一次颠簸都轻微而干脆,不至于让人感到太过琐碎而厌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