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购车政策

XR-V少花近六千 东风本田购置税减半车型

2015年09月30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2页 :东本哥瑞可减免3400元

购置税减免 小型车导购

推荐车型:哥瑞全系

预计售价:8万元起

购置税减免金额:3400元起

    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入门级紧凑型车型哥瑞(GREIZ)概念车,该车量产版官方起售价为8万元以下(基本上与锋范的起售价相同),并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与广汽本田锋范同平台,也将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因此这款车型肯定也会在这次购置税减免的范畴当中,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具体情况。

    从外表上看,这款哥瑞概念车,整体设计样式也将与广汽本田新锋范相似,前脸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风格,进气格栅为黑色设计,并且在适当部位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使得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后灯组造型和现款凌派如出一辙,且尾部张贴有GREIZ标识。

  在乘坐空间方面,尽管还没有正是公布哥瑞的外形尺寸,但是从目测看相比锋范,哥瑞长度和宽度都有增加,车身整体显得更加敦实厚重,而车身尺寸的增长,势必会改善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在配置方面,据厂家方面的消息,哥瑞根据不同配置分为LXI、EXI、VTI三种级别。其中,LXI为入门级车型;EXI为中配车型,其有望配备天窗、轮合金轮圈、侧气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VTI为高配车型,其还有望在中配的基础上新增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液晶触控屏等装备。

  和锋范一样,新车哥瑞也将会搭载本田地球梦i-VTEC的1.5升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经过我们在锋范上的体验,这套动力组合在节油和平顺性方面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编辑点评:和南北大众相比,本田的双车型战略起步有些晚了,但是好饭不怕晚,本田已经从缤智XR-V这种双车型战略上尝到了甜头,从整体的市场销量上就可以看的出来。而未来又将有哥瑞和新锋范两兄弟在小型车市场携手打拼,这不仅能帮助本田占领更多的市场空间,同时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一种的选择。从缤智XR-V的市场表现上看的出,这种双车型策略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但是到了小型车市场实际情况又如何呢?还得看市场检验。

文本导航

  • 第2页:东本哥瑞可减免3400元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