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悦翔V7等 配车内空气调节10万元自主家轿

2015年10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4页 :比亚迪L3:全系4款车型最高优惠近1.8万元

  车型:比亚迪L3

  厂商指导价:5.49-7.19万元

  优惠幅度:近1.8万元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全系标配

  动力总成:1.5L+5MT/6AT

  车型亮点:内饰设计简洁明快 高优惠低价格

  比亚迪L3是继F3和G3之后的又一紧凑型轿车,自2010年投放市场以为,就以打造高端形象为目标,继1.8L车型后又推出1.5L车型,不仅拉低了入门价格,同时又采取了分网销售的策略来规避同品牌车型之间的竞争。今年刚推出了2015款节能版车型,售价区间从5.49-7.19万元,入门价格本就不高,但又是全系标配了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同时还有近1.8万元左右的优惠,北京地区新车价格最低仅为3.69万元,对急需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小。

  外观方面,比亚迪新L3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前脸中网进行了全新调整,金属装饰有所减小,增添了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和增加了四轮外挡泥板。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元素,此前的双色内饰由全黑色系所取代,同时增加了深色和棕色两种内饰方格可供选择。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车型,自动挡车型配置有ESP系统,在两款尊贵车型上还配备了车载电视、蓝牙系统以及北斗和GPS双导航系统。此外,新车后排中间座椅增加三点式安全带,为后排乘客增添多一份保障。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L3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有5MT和6AT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总结: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车企也正在逐步推出空气净化系统,而目前的进度还远达不到普及化的程度。自主品牌以价格低配置高的优势正在逐步追赶合资品牌,碍于研发成本的控制,自主品牌中能见到空气净化功能的实属罕有。但车内空气调节和花粉过滤系统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为我们的健康出行提供保障的,这么看来,全系能够标配该功能的车型,对于家庭第一辆用车来说,已经算是非常厚道了。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