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悦翔V7等 配车内空气调节10万元自主家轿

2015年10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2页 :海马M6:全系7款车型最高优惠近1.6万元

  车型:海马M6

  厂商指导价:7.68-10.28万元

  优惠幅度:近1.6万元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全系标配

  动力总成:1.5T+6MT/CVT

  车型亮点:时尚精致 车身尺寸越级

查看车款信息戳这里
  海马M6是海马旗下的第二款中型车,动感、互联都是这款车的标签,同时率先搭载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包括远程控制及紧急救援等功能。这款海马M6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变速箱有6MT和CVT可选,即使是顶配价格也刚刚10万出头,加之全系最高近2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提升不少。

  

  海马M6前脸采用三段式下进气口的设计,柳叶形前大灯,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车尾的样式中规中矩,而两侧扁口状的排气孔彰显了其运动特征,很具备轿跑风格。

海马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6搭载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监控车辆,可以进行远程寻车、解锁车门、开远近光灯等简单操作。通过moofun系统还可以预约保养并支持通过支付宝支付保养费用。

  海马M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达到了2730mm。可以说其轴距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一些自主品牌中级车的轴距水平。

海马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海马M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2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